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30 November 2007

Erika明年1月或訪台

[30/11] 台灣聯合報 - 日本5大人氣女星 攜手賣面子

日本知名化妝品牌佳麗寶,為了推出全新彩妝系列,大手筆斥資5億多日幣(約台幣1億多元)邀請到日本5大人氣女星柴崎幸、常盤貴子、中谷美紀、北川景子與澤尻英龍華同台代言拍廣告,明年1月還將邀這5位女星來台宣傳。

為擺平5位女星的排名與身價,讓品牌傷透腦筋,據了解,正與日本超人氣男星福山雅治合演日劇「偵探伽利略」的柴崎幸,與資身女星常盤貴子因輩分高,在片廠中最受禮遇。其中柴崎幸的片酬也是5位女星之最。

新生代的北川景子跟澤尻英龍華,在幾位前輩面前演出,顯得緊張壓力也很大,澤尻英龍華就說:「導演設計的橋段,是要我穿著高跟鞋,在數公尺高欄杆上走台步,欄杆真的很高、非常高呢,導演要我這樣做,真的嚇了一大跳,但為了配合影片的情境效果,只好裝出沈著的樣子,其實拍攝時候我內心可是緊張到發抖呢!」

而北川景子則表示,看到同台的女星,她一度懷疑自己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時尚,但等到化上全新彩妝之後,她才有了自信,「覺得自己可以勝任這項任務。」

柴崎幸在廣告片中,則穿起略帶性感的小禮服,展現十足女人味,被問到會不會有彼此競爭的感覺?她認為,每一個人的美都是獨特的,只要認真的表現自己,真實的表達自己,就會是最閃耀的。廣告片中,5位女星穿著香檳金的小禮服,以19世紀的名媛造型登場,展現出十足時尚優雅的氣質。

代言之餘,中谷美紀最近剛才獲得2007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演員」殊榮,今年才21歲的澤尻英龍華,則以深邃且精緻的五官,被日本女生票選為「最想變成的女星的臉第一名」,品牌廠商有意邀請5位女星明年元月份隨廣告片來台訪問,負責聯絡的優勢公關透露,因為柴崎幸與中谷美紀有戲約在身,明年一月,常盤貴子、北川景子與澤尻英龍華較有希望來台,目前還在敲期當中。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071130udn.jpg
[30/11] 台灣蘋果 - 澤尻 柴崎幸競豔

日本女星柴崎幸、澤尻英龍華、常盤貴子、中谷美紀與北川景子等女星,一同代言佳麗寶彩妝「COFFRET D'OR」比美,廠商失血超過1億元台幣。廣告中,5位女星穿著金檳色禮服,化身19世紀名媛穿梭法國街頭,明年1月她們將推派代表登「台」造勢。

5女星合撈1億

佳麗寶大手筆邀來澤尻、柴崎幸等5位女星代言,她們不願透露各別價碼,僅表示總計高達9位數新台幣。澤尻9月底曾在首映會上擺臭臉,被經紀公司禁足1個多月,她一改先前驕傲態度笑說:「與前輩們合作十分緊張,怕表現不好。」

柴崎幸表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只要認真表現自己,就會是最閃耀的。」該彩妝12月7日早日本一步先在台灣上市,電視廣告於12月中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