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Erika出演BeeTV連續劇『L et M わたしがあなたを愛する理由、そのほかの物語』

[29/11]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時隔四年主演新劇 一人分飾兩角

女星澤尻英龍華將主演手機專用放送局BeeTV的連續劇《L et M我愛你的理由 除此以外的故事》。這是陷入離婚風波,自2007年出演《塵封的筆記本》以來,英龍華在時隔約四年半之久後回歸自己的「本業」——演員行列中來。對此,她表示:「我會把迄今的經驗,自己的感受,全都融入到演技中去。請期待我全新的演技」。

在11月27日開機的這部《我愛你的理由》中,英龍華首次一人分飾兩角。據悉,從作品還在籌劃階段,她就對同時挑戰兩個角色很感興趣,積極地把自己的戀愛感受和愛情觀滲入到角色的塑造中。「和工作人員一起在腳本創作的階段就思考『究竟好女人的定義是什麼』,從衣裝到化妝造型,我都給了不少建議,對這部作品寄予的想法在開機前就很深,終於迎來了開鏡的時刻」英龍華稱。

《我愛你的理由》由曾推出《天使之戀》的導演寒竹YURI掌鏡,英龍華飾演無論從外表還是個性看都大相逕庭的「ERU」和「EMU」,由兩個不同的物語構成LOVE STORY,將焦點聚集在「真正的好女人究竟是怎樣的」,「自己的真命天子是誰」等對於女性而言是永遠的話題,通過形成鮮明對比的兩人的境遇來刻畫女生纖細的心理。

主人公「ERU」、「EMU」的衣裝由著名的時尚雜誌《sweet》、《GLAMOROUS》一手打造。英龍華屆時將穿上50種不同的時裝亮相,該劇展示的時尚品味也是一大看點。

《我愛你的理由》預定在明年2月1日在BeeTV上放送。兩個不同的故事將同時展開「並且回歸到一個主軸上」。每週星期一更新,各自有12話,最終回在4月9日放送。
[29/11]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蟄伏四年半復出 新劇一人飾兩角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時繼主演電影《塵封筆記本》之後,相隔大約四年半再次接拍影視作品,主演2012年1月開播的手機專用放送局BeeTV日劇《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其他故事》,一個人挑戰兩個角色,講述同齡女子的故事。

去年四月澤尻英龍華表明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意向,今年五月她宣佈和艾回公司簽署合作契約,當時她就說會努力盡快以女星的形象回到大家面前。現在終於實現了願望。

2007年9月,澤尻英龍華出席電影《塵封筆記本》的首映儀式時一臉煩躁的表情,對主持人的問題也敷衍了事,結果由於態度極差遭到不少人指責。隨後她離開前所屬事務所,從演藝圈一線消失。

這部復出作品中,澤尻英龍華飾演兩個不同的女性,一個是美麗爽快的職場精英,但是對戀愛不在行,一個是純情可愛而且對戀愛十分積極的小惡魔,該劇主要講述關於她們兩人的愛情故事。

製作方表示,由於一個人分飾兩角很難,所以澤尻英龍華非常想挑戰一下。從企劃該劇開始,製作方就提議讓澤尻英龍華給劇中人物加入她本人的戀愛觀以及價值觀,另外人物化妝和衣著也參考了澤尻英龍華的意見。該劇已於27號開拍,澤尻英龍華說:「雖然離開演戲工作很久了,但期間經歷了很多,感悟很多,這些都會增進我的演技,大家期待我的嶄新演技吧。」
[29/11]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重返表演舞台 一人分飾兩角探討愛情

藝人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在手機專用頻道BeeTV的新劇《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和其他故事》中擔任主演,時隔四年半之久終於重回表演舞台。上一次她作為演員出鏡還是在2007年的電影《塵封筆記本》中。關於演員這個職業,澤尻說:「雖然我有大約4年半的時間遠離了演員這個行業,但我想把這段時間所經歷、所感受到的東西,都活用在表演上。請大家期待我煥然一新的演技。」

《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和其他故事》已經於27日開機,澤尻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據說,澤尻從這部劇的策劃階段就開始參與製作了。她認為同時演兩個角色而又要把兩個角色的特點都表現出來是很難的,所以自己才想挑戰試試。澤尻英龍華還表示希望把自己的愛情觀、價值觀積極地運用在角色塑上,她說:「我和工作人員從劇本創作階段就開始討論『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以及愛情觀的問題,連服裝、化妝這些過程我都拜託他們讓我參與,我對這個作品的感情是從開拍前就開始不斷加深的,就這樣迎來了拍攝的日子。」

本劇由曾執導過電影《天使之戀》的導演寒竹百合掌鏡,以外表、性格都形成鮮明對比的兩個女子L和M為主人公展開情節。劇中對於「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好女人」、「自己命中注定的人是誰」等等女人永遠關心的話題進行了探討,通過完全不同的L和M兩人的兩段愛情故事刻畫了女人纖細敏感的內心世界。

本劇將於2月1日開始在手機頻道上發佈。每週一更新一次,兩段故事分別有12集。
[30/11] 明報 - 澤尻英龍華復出拍劇

新聞女王澤尻英龍華繼4年前的《封塵筆記本》後,終於再度拍戲,演出手機電視頻道Bee TV明年2月1日首播的新劇《L et M 我愛上你的理由》,該劇由《出租天使》寒竹百合執導,劇中澤尻一人分飾L及M兩個性格及外表完全不同的女性,她更主動請纓參與幕後工作。
[30/11] Upaper - 相隔4年半 澤尻英龍華終重返舞台

據日本媒體指出,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在睽違4年半後,終於重返舞台,在手機專用頻道BeeTV的新劇「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和其他故事」中,擔任女主角,並且一人分飾兩個角色。

去年4月澤尻英龍華表明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意向,今年5月宣布和艾回簽署合作契約,當時她就說,會努力儘快以女星的形象回到大家面前,現在終於實現了願望。據指出,澤尻英龍華最後一次演出的作品,是在2007年的電影「塵封筆記本」,當時在出席首映會時,她一臉煩躁的表情,對主持人的問題也敷衍了事,結果由於態度極差遭到抨擊,隨後她即離開前所屬事務所,從演藝圈一線消失。

對於重新返回舞台,她帶著滿滿的信心說:「雖然我有大約4年半的時間遠離了演員這個行業,但我想把這段時間所經歷、所感受到的東西,都運用在這次的表演上,相信能讓大家看到我煥然一新的演技。」

「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和其他故事」已在日前開機,澤尻英龍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據指出,在這齣劇集還在策劃階段,她就已參與製作了,她坦承,同時飾演兩個角色,又要把兩個角色的特點都表現出來,是很難的,但也因此讓她想試試看。
[30/11] 都市日報 - 澤尻闊別4年回歸

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四年半前主演過電影《塵封筆記》後,直到近日才有新作手機劇《L et M 我愛妳的理由,其他故事》。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職場精英,但在戀愛方面並不高明;另一個是純情可愛而且對戀愛十分積極的小女孩。預定在來年1月開播。

想當年她出席《塵封筆記》的首映時,因面露不悅而受傳媒評擊,希望她今次不會重蹈覆轍。
[30/11] 大公報 - 澤尻復出演手機劇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宣布復出以來,只做紙上明星,最近她終於宣布主演手機劇集《Let M我愛你的理由,還有其他故事》,預定明年二月開始在手機頻道播放。今次是澤尻四年半來,再度在幕前演出。

劇集由手機電視台BeeTV製作,剛於本月二十七日開鏡。澤尻在劇中分飾兩角,扮演兩位性格和打扮截然不同的女生,兩人各有不同的愛情故事。

四年半來再度演戲的澤尻表示,會以這段空白期所得的經驗和感受的事情,放到演技之中。作為潮流先驅的澤尻,今次請來兩大時裝雜誌為她設計戲服,據聞她在劇中將有合共五十套服飾,叫觀眾目不暇給。澤尻拍手機劇復出,儘管並非先聲奪人的大製作,但總好過被觀眾遺忘吧。
[30/11] on.cc - 澤尻復出拍劇分飾兩角

日本臭檔女星澤尻英龍華接拍只提供手機用戶收看的全新網劇,本周她已投入演出,是她4年半前黑面事件發生後再度演戲。

身為女主角的澤尻,今次會一人分飾兩角,標榜其精湛演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