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Erika出演蜷川實花作品《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

[11/1] GNN - 澤尻英龍華主演、蜷川實花執導漫畫《Helter Skelter》改編電影

以岡崎京子的漫畫《Helter Skelter(暫譯,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為原作改編,真人演出的同名電影作品將於今年 7 月在日本上映,作品由 澤尻英龍華主演,並由 蜷川實花擔任監督。

曾獲得第八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獎的《Helter Skelter》,作品以一位本名和經歷都成謎的時尚模特兒「莉莉子(暫譯,りりこ)」作為主角,實際上原本身材不好的她,是透過全身性的大型整容手術後才成為現在的樣子,雖然以這樣的美貌出道並成為了頂尖模特兒,但由於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心都受到折磨……,而作品名稱《Helter Skelter》則是她的熱門單曲的歌名。

而除了飾演女主角的澤尻英龍華之外,參與演出的還包括了 寺島忍(飾演其經紀人)、水原希子(飾演其後輩)、窪塚洋介(飾演莉莉子的戀人)、哀川翔(飾演電影製作人)、寺島進(飾演刑警)、原田美枝子(飾演美容診所院長)、大森南朋、新井浩文、鈴木杏、綾野剛、桃井かおり等人。

電影《Helter Skelter》預定將在 7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
[11/1]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主演漫畫改編電影與蜷川實花合作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將主演岡崎京子人氣漫畫改編電影《Helter Skelter》,與蜷川實花導演合作,影片將於7月14日上映,這是澤尻英龍華時隔五年再度回到大銀幕。

去年11月,澤尻英龍華宣布時隔四年半通過手機日劇復出,這部電影是她繼2007年主演作品《Close Note》之後第一次主演電影。澤尻英龍華在電影《Helter Skelter》中飾演通過整容獲得終極美貌和身材的超級模特莉莉子身心逐漸崩潰的過程。
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這次來擔任影片導演,她說:“除了一直沐浴在掌聲和批評聲中的澤尻英龍華,沒有別人更适合這個角色了。”澤尻英龍華也表示會努力拍好這部戲。

《Helter Skelter》是岡崎京子最有人氣的漫畫作品,2003年曾獲得文化廳媒體藝術獎的漫畫部門優秀獎,2004年獲得了第八屆手冢治蟲文化獎漫畫大獎。故事中莉莉子通過整容站在了演藝圈頂點,但手術的後遺癥讓她的身體情況一步步惡化,也讓她和身邊的人接二連三卷入事件中。

2007年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製作過電影《櫻花亂》,《Helter Skelter》是她的第二部導演作品。出演該片的還有大森南朋、寺島進、水原希子、新井浩文、鈴木杏、寺島進、哀川翔、洼冢洋介、原田美枝子、桃井薰等。
澤尻英龍華說:“這部作品非常有沖擊力,我一直很期待能飾演有趣的莉莉子,而且能加入蜷川實花的拍攝團隊也很開心,很期待,能和這么多著名演員合作,還有一流的製作團隊,我非常期待這部作品。”

據悉,蜷川實花在製作《櫻花亂》之前就期待把《Helter Skelter》改編電影,她說:“我等待了七八年,我是岡崎京子的忠實粉絲,我非常期待本片的開機拍攝。這部影片集結了最好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相信會拍出衹有我們才能做出的好影片。”該片將於7月14日上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