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4 February 2008

Erika何時回歸?

[24/2] 大公報 - 上野慘敗澤尻回歸呼聲高

日本新世代女星在此數年間急劇冒起,但最近卻有青黃不接的情況出現。上野樹里主演的新片《奈緒子》票房低開,連本周票房十甲也不入;而因黑面事件被雪藏的澤尻英龍華,卻傳來希望她早日回歸的呼聲。

新世代女星08無突破

上野的新片《奈緒子》公開一星期,電影在超過一百二十家戲院公映,可是在本周的票房排行榜中卻十甲不入,估計最終票房只有約二至三億日圓。上野算是人氣的新世代女星之一,電影以馬拉松為題材,本來日本在二月舉行「東京馬拉松」,變相為電影作宣傳;加上上野也是人氣女星之一,因此電影的票房成績令人失望。除了上野之外,長澤正美主演的劇集及電影亦不見得有很好的成績;另一位被看好的夏帆,新劇《四姊妹偵探團》更有可能因收視低而被腰斬,多位新世代女星似乎在今年初未有太突出的表現。

澤尻有回歸價值

澤尻去年的黑面事件,令她人氣一度跌至谷底,不少網民都大罵她,叫她從此引退,但事件已過了近半年,事件慢慢地被丟淡,最近已開始出現希望她能回歸藝能界的呼聲。澤尻自事件後,一直保持低調,又避走外國,然而她的個性強烈,而且得過電影及劇集的新人獎,確實是一個演員的好材料,所以也有日本的藝能界仍然需要澤尻之說。

當然,最想澤尻復工的,當然是其事務所Stardust,雖然Stardust坐擁竹內結子及柴咲幸等人氣女星,但澤尻也是一棵搖錢樹,自然希望她早日回歸。但也有另一個說法,指本來澤尻正向著電影女優的路向進發,可是事務所卻要她出碟拍寫真,變成一般的偶像,讓澤尻肆意放縱,釀成黑面事件的發生,因此即使澤尻要回歸,相信事務所及她自己都必須重新調整心態和路向,以免再招來犯同樣的錯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