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4 March 2008

Erika近況

先說一下...
《週刊現代》並不是主流雜誌
今次的報導是否真實有待考究
(起碼還沒看到新的圖片...)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news_scan_04.gif
往香薰學園查看雜誌內全文

[4/3] 大公報 - 澤尻倫敦過二人世界樂不思蜀

澤尻英龍華於年初與男友高城剛一同赴英,轉眼已兩個月,其近況備受日本傳媒的關心,新一期《週刊現代》便報道了她在倫敦的生活。

為男友苦學英文

雜誌指出,現時澤尻居於倫敦西區的一所月租約六十萬日圓(約四萬五千港元)的高級住宅,與男友高城剛過著如新婚夫婦般的生活。澤尻幾乎每日都會到英語學校接受一對一的英語課程,澤尻苦學英語的原因,有謂是她希望往外國發展,又或是進軍英國樂壇。不過,最大的要因,卻相信是她為了配合男友而學習。高城剛經常到外地工作,澤尻與男友結伴出席某些派對場合時,如果因為不諳英語而「口啞啞」的話,便會相當失禮,所以只有中學程度英文的她,決心要學好英語,可見她對男友愛情之深。

超市買菜做煮婦

此外,雜誌亦引述一名於倫敦居住的日本人的目擊證言,指兩人於牛津大道的餐廳中談笑甚歡,高城剛滔滔不絕,而澤尻亦做小鳥依人,細心聆聽男友的高論,不時面露微笑;另一天又看到澤尻在超市中買食材,看來是要為男友炮製愛心料理。

澤尻返日無期

至於澤尻何時返日,亦是大家的關注焦點,不過據雜誌報道,她現時尚未定回國的日期,有說她會在四月回日本拍廣告,但也有說贊助商會遷就她,專程到英國拍廣告,看來她仍然受到人追捧,享受著VIP的待遇。澤尻現時看似是對藝能界無心戀戰,以往她接受訪問時,曾透露一定會結婚生仔,未知她會否考慮與高城剛拉埋天窗,就此退出呢?
[4/3] 明報 - 澤尻英龍華 好事近

《1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自去年在首映禮上「黑面」被批態度欠佳後,即人氣急跌,她更戀愛大過天,經常高調拍拖,早前就與男友高城剛遠赴英國睇騷兼歐遊,最近更傳出兩人好事近。日本八卦網站爆料,去年底澤尻與朋友在六本木山的酒吧內把酒閒談,當時澤尻的圈中好友阿比留優問她是否非君不嫁時,她直認不諱。澤尻的身邊人更透露﹕「她曾帶男友見家長,更買了結婚戒指,所以說不定今年就會『拉埋天窗』」。
[4/3] 太陽報 - 澤尻傳退出日本嫁高城剛

澤尻英龍華跟隨影像設計師男友高城剛赴英後,便入住月租60萬日圓(約4萬5千港元)的住所,有如新婚夫婦一樣。在倫敦已兩個月的她,每日要到英語學校上堂,請臈師私人教授惡補英語,皆因澤尻的英文只是中學生程度,與高城剛出席派對時經常口啞啞。據聞澤尻已無意返日本,她更計劃在年底結婚和有意退出日本藝能界。

2 comments:

  1. Can I have an english translation? I tried to use web translator but it gave me something I cannot understand.

    ReplyDelete
  2. Some Hong Kong newspapers quoted the article on the latest Gendai Weekly about Erika's life in London.
    It said Erika and Takashiro Tsuyoshi are now living in West London and Erika is having 1:1 English tutorials.
    The main thing they want to say is, she might marry Takashiro Tsuyoshi this year and step away from the Japan entertainment indust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