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2 June 2008

Erika明年才復工?!

昨天已在日本網站看到這消息
不過並不知道來源有多準確
希望Erika能快點回歸吧~
[12/6] 大公報 - 澤尻談人生態度

現居倫敦的澤尻英龍華,似乎樂不思蜀,無意回日本工作,她何時會復工,抑或是就此引退,成為傳媒和粉絲間的關注焦點。由她擔任編輯的女性雜誌《VoCE》剛推出了最新一期,她在雜誌中接受訪問,談到自己生存態度。

澤尻於《VoCE》的七月號中擔任封面人物兼接受訪問,她被問到「是否看到自己前進的方向」時回答道:「二十多歲的時候,誰都不會知道自己應該往哪裡走吧?很多時,我也不討厭欺騙自己的,例如第一次到一個拍攝現場,即使發現有很多不合心意之處,還是會乖乖地說『係,我明白了』,這樣也不算是說謊吧。」有說澤尻今年會放大假,只會偶爾拍廣告賺生活費,到明年才會正式復工,看來她的事務所的確對她甚為放任。

4 comments:

  1. 香港的報導實在out得緊要 ....

    日本新聞網的報導剛剛相反,是說她即將會復出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3678732/

    ReplyDelete
  2. 估計澤尻英龍華之ERIKA真的是修業一年了,這樣也并非壞事。觀眾和影迷都期待一個全新的ERIKA!

    ReplyDelete
  3. To first poster...
    YOU ARE OUT

    http://idolgravuredvd.seesaa.net/article/100127305.html

    ReplyDelete
  4. www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6432575&extra=page%3D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