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3 July 2008

高城剛否認情變

同時間接地"公開"了他們在交際中... = ="

日本消息原文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722-OHT1T00020.htm

[23/7] 大公報 - 澤尻男友否認情變

日本創作人高城剛於本月二十一日在神奈川出席一環保活動時,強調與女友澤尻英龍華的感情穩定。

首度談戀情

現時兩人長居於倫敦,高城剛因工作在上周獨自返國。有消息指,澤尻已經「玩厭」高城剛,兩人傳出感情生變,不過,有記者當日問高城剛與澤尻的發展是否順利時,他卻回答:「是。」又說現時的感覺良好,今次也是他首次對戀情發表言論。

1 comment:

  1. No bad deed goes unpunished.
    These two animals will eventually bite the dust.
    We will see about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