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1 August 2008

Erika現身台灣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080811twappledaily1.jpg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080811twappledaily2.jpg

[11/8] 中國時報 - 澤尻悄悄來台 伴男友混夜店

澤尻英龍華不工作,成天跟著男友高城剛世界各地趴趴走,9日晚,兩人悄悄現身台北夜店「ageHa」,男友當客座DJ,她在旁打氣,兩人情變消息不攻自破。

澤尻是日本出名的「難搞女王」,當晚她在夜店卻十足親切,用英文與人交談,完全沒日本腔,展現旅居倫敦的學習成果。

許久不見的她,肌膚曬成小麥色,身材略顯豐腴,外傳她只顧戀談愛而荒廢事業,經紀公司於是改捧北川景子,預料她回日本後,將會積極重振人氣。
[11/8] 自由電子報 - DJ男友來台賣藝 澤尻灌酒陪笑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昨天凌晨隨男友高城剛現身台北的知名日系夜店,2人互動親密粉碎分手謠言,因為耍大牌而被日本媒體冠上「臭臉女王」封號的她,在愛情的滋潤下,心情顯得極佳,望著攝影鏡頭不禁露出甜蜜笑容。

看中男友有錢有才華

澤尻英龍華去年9月因為在她主演的電影「塵封筆記本」首映會上,全程擺臭臉,引起日本媒體撻伐,之後,她便與大她21歲的男友高城剛遠走英國倫敦,過起悠閒的貴婦生活,除了廣告之外,至今未有明確的復出拍片計畫。

她的男友高城剛身兼影像創作者、DJ跟作家等身分,並且擅長英文跟西班牙語,經常在海外表演,年收入和才華皆令澤尻傾倒。

澤尻愛花錢 曾傳分手

不過,前陣子有日本媒體指出,因為高城剛愛碎碎念,加上澤尻愛買名牌,幾乎花光男友積蓄,讓2人戀情面臨危機,7月底高城剛返日表演時,難得的鬆口談起與澤尻的戀情,並且否認分手之說。

昨天凌晨高城剛應邀來台擔任日系夜店開幕周年的表演DJ,澤尻全程黏緊緊,她不停的摸著男友的啤酒肚,2人還在眾目睽睽下,勾肩搭背忘情玩親親。

下半年陪男友住倫敦

整晚猛喝啤酒的澤尻,偶爾也隨著音樂起舞,看見媒體的鏡頭,她更一改之前的「臭臉女王」作風,甜蜜的依偎在男友身旁,露出幸福小女人的笑容。

而前後訪台超過20次的高城剛對台灣印象頗佳,笑稱他最愛逛光華商場。來台之前,他的足跡踏遍米蘭、俄羅斯、曼谷等地,他表示,今年下半年他打算長留在倫敦進行音樂創作,女友澤尻當然也將一路陪伴。
[11/8] 台灣聯合報 - 澤尻黏男友 現身台北夜店

話題不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竟然2度現身台灣!原來是男友高城剛在台北信義區夜店「ageHa」擔任客串DJ,愛相隨的澤尻,也悄悄現身夜店,在男友播放熱情音樂時,她站上舞台忘我盡情熱舞,跟著旋律擺動身體、哼唱音樂,還不時跟男友耳鬢廝摩,感情相當甜蜜,徹底粉碎日前她已厭倦男友的傳言!

澤尻事後跟友人表示,這趟寶島行她玩得很開心,與台灣女星李妍瑾見面時,更透露已經練習鋼管舞3個多月,目前拜師世界鋼管舞冠軍Reico,並開心地說:「明年要來台灣和女藝人PK!」

澤尻2007年傳出與音樂人高城剛熱戀,被拍到在車廂內激吻畫面,戀情因而曝光,但2人年紀相差20多歲,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澤尻英龍華在電影首映會擺臭臉引發公憤,今年再度當選「最討厭女星冠軍」,但戀情似乎不受影響。為了遠離媒體,兩人一度飛往英國倫敦度假,傳出澤尻為愛捨棄演藝事業之說。

但今年1月,她飛回日本重振事業,戀情隨即被看衰,還屢次傳出澤尻英龍華厭倦男友太黏,近日將與男友高城剛分手,盼藉此來改變形象。但澤尻此回與男友高城剛再度現身台灣,黏TT的模樣證明情未變,想看好戲的日本媒體們,可要再等等了。
[11/8]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緊黏男友秘密訪台

澤尻英龍華昨凌晨12時許現身「ageHa-Taipei」夜店1周年派對,她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詮釋不能走路的罕見疾病患者,到了夜店可是一尾活龍,頻頻灌酒買醉,她的歐吉桑男友高城剛上台當DJ,她在一旁忘情狂舞,非常捧場。

高城剛此次來台是擔任夜店周年派對嘉賓DJ,上周五就與女友澤尻從俄羅斯飛來台灣,下榻遠東飯店。

昨天凌晨12時多,澤尻頭戴卡車帽、身穿白色馬甲,與高城從夜店秘密入口進場,兩人坐進DJ台後方的VIP包廂,她不時伸手勾高城的肩膀,黏TT地貼著他耳邊說悄悄話。

凌晨1時,高城剛上台播歌,她也跟著步出包廂,隨音樂起舞自high,跳累了就灌啤酒解渴;凌晨3時許離開時,她已經腳軟,必須扶著牆壁才能走穩。

回到飯店進入電梯時,她看到有媒體跟拍,一個箭步把男友高城拉到身後,她顯然沒搞清楚狀況,她比高城有名多了,大家的目標是她不是高城。

高城來過台灣10幾次,前晚受訪絕口不提女友澤尻,避重就輕地表示:「台灣的東西很好吃,我也喜歡去逛光華商場買電腦周邊商品。」

他與澤尻共停留三天兩夜,昨天搭機離台。
[11/8] 明報 - 澤尻黐實男友赴台 卿卿我我粉碎分手傳聞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戀愛大過天,她毋懼演藝事業危機,樂做跟得女友,陪伴比她年長21年的男友高城剛四圍去。自稱赴英國學英語的她,前晚被台灣傳媒發現陪男友到台灣夜店表演,她全程黐實男友,卸下「黑面女王」形象,心情靚靚向鏡頭展露甜蜜笑容,還攬頭攬頸兼不停摸男友的啤酒肚,沉醉於二人世界,粉碎早前的分手傳聞。

不停摸男友啤酒肚

日劇《1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前年在主演電影《塵封的筆記》的首映禮上「黑面」被批態度欠佳,但她沒有力挽人氣,還高調地與DJ兼多媒體創作人高城剛拍拖。兩人去年赴英國遊玩長達3個月,後來澤尻在當地留學進修英文,一度傳出她會下嫁高城剛。不過,高城剛最近單獨返日本,惹來兩人分手的傳言,又有傳澤尻已厭倦外國生活想重返藝能界。

前晚高城剛應邀到台北知名日系夜店開幕周年派對擔任表演DJ,澤尻現身捧場。穿著一身白色性感束胸裝的她,在愛情滋潤下心情極佳,面對攝影鏡頭仍露出甜蜜笑容。她整晚黐實男友,攬腰、搭頸又摸肚,懶理旁人目光,總之愛情至上,做其幸福小女人。她又無視形象,猛喝啤酒及隨音樂起舞。

心情靚對鏡頭甜笑

高城剛擅長英文及西班牙語,經常在海外表演,年收和才華均令澤尻傾倒。不過早前傳澤尻愛買名牌,花掉男友不少金錢,令戀情面臨危機,但分手傳聞已遭高城剛否認。前後訪台超過20次的高城剛對台灣印象頗佳,笑稱最愛逛光華商場。之前他到過米蘭、俄羅斯、曼谷等地,他透露下半年打算長留倫敦進行音樂創作,女友澤尻當然將一路陪伴。換言之,澤尻仍復出無期!
[11/8] 台灣NOWnews - 澤尻英龍華愛相隨 現身台北夜店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2度現身台灣!10日凌晨12時許與歐吉桑男友高城剛現身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夜店「ageHa」的她,整晚不僅頻頻灌酒、大跳熱舞,還不時與男友親密互動,甜蜜的模樣也徹底粉碎兩人情變的的傳聞。

自從去年9月在新片首映會上大擺臭臉,引起日本媒體與網友熱烈的討論,澤尻便隨男友高城剛遠走英倫,當起貴婦,但「臭臉女王」的熱度仍然不減,今年再度獲選為「最討厭女星」冠軍。不過外傳兩人的戀情最近出現危機,原因是澤尻太會花錢,又嫌男友愛碎碎念,準備回日本挽回形象,繼續演藝事業。

此次高城剛應邀來台擔任客座DJ,澤尻仍舊是愛相隨,陪伴在男友身旁為他加油打氣。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0日身穿白色馬甲、頭戴卡車帽的她,從夜店秘密入口進場,與高城坐在VIP包廂內,席間兩人互動親密,不時貼著耳朵講悄悄話。

令人意外的是,在台也有高知名度的澤尻在夜店裡態度十分親切,還用發音相當標準的英語交談,讓人刮目相看;就算看到媒體的鏡頭,她也回以甜美笑容,與以往的作風大不相同。
[11/8] on.cc - 澤尻抵台自爆學成鋼管舞

澤尻英龍華已到英國留學數月,近日陪同中坑男友高城剛到台灣打碟期間,她就跟當地女星李妍瑾見面,又透露自己學習鋼管舞逾三個月,笑謂明年再到台灣時,定會跟台灣女星比試舞功。
[11/8] 頭條日報 - 澤尻黐男友 台北夜蒲吹喇叭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和中坑男友高城剛傳完分手,又傳復合,台灣前晚就攝得兩人在台北的夜店糖黐豆的場面,「黑面神」澤尻在男友面前就露出一副樣兼盡情「吹喇叭」暢飲!

澤尻英龍華前晚和男友高城剛齊現身台北的著名日本夜店,兩人舉止非常親密,似要用行動來粉碎早前傳出的分手謠言。

澤尻的男友高城剛前晚是應當地的日式夜店開幕周年活動擔任打碟DJ,身穿性感透視低胸上衣的澤尻,力谷豐滿咪咪,還不停地摸著男友的啤酒肚,兩人還在現場眾多賓客的目光下,搭肩撫背,大膽親蜜舉動旁若無人。

整晚不停豪飲啤酒的澤尻,不時也會走到舞池起舞,當看到有傳媒拍照,她一改「黑面神」作風,更「蜜蜜」地依偎在男友身邊,露出甜蜜的笑容。
[11/8]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陪男友台灣打碟

盛傳即將復出的日本是非女王澤尻英龍華,近日被傳與中坑男友高城剛分手的消息,事實上兩人依然「打風打唔甩」。前日,高城剛獲邀到台北一間夜店打碟表演,澤尻更做跟得女友陪伴左右側。

狂灌啤酒

澤尻在上周五陪男友從俄羅斯飛到台灣,經過一晚休息後,前晚澤尻與男友從夜店的秘密通道進場。兩人先在VIP房耳語一番,之後高城剛上台播歌,澤尻也跟步出VIP房,隨音樂手舞足蹈,跳累了的澤尻就狂灌啤酒解渴,直至凌晨3時才腳步浮浮離開。

1 comment:

  1. That pretty much sums her up lol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erica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erika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purple+flow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