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2 December 2008

Erika要結婚了! (1)

近幾天傳出Erika將結婚的消息
今天總算有點實際的報導了

沢尻エリカ結婚!高城剛さんと来年1月

女優の沢尻エリカ(22)が、かねてから交際していたマルチクリエイター高城剛さん(44)と来年1月に結婚することが21日、分かった。

関係者によると、年明けにも入籍の予定。2人は昨年9月に交際が明らかになり、今年4月からロンドンで同居を始めていた。

沢尻は英語の勉強などのため今年から女優業を休業。現在もロンドンに滞在しているが、来年には女優業に復帰する見込み。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1222-OHT1T00106.htm

如果真的要結婚
那祝福她有一段幸福的婚姻
怎樣也好
只要Erika回歸藝能界便行了!


[22/12] 大公報 - 澤尻又傳婚訊

小田切讓夫婦這邊廂鬧離婚,但身在英國的澤尻英龍華卻又傳婚訊,報章《東京Sport》引述澤尻男友高城剛的朋友透露,高城剛會在下周發表與澤尻結婚的消息,而澤尻亦把消息告知母親和密友,更千叮萬囑他們要保密,由她來親自發表。究竟事實如何,來周便會揭曉。
[22/12] 中國時報 - 澤尻被爆下周宣布婚訊

澤尻英龍華「人間蒸發」淡出演藝圈,與男友高城剛在倫敦雙宿雙飛,傳聞兩人準備成婚,友人爆料下周就要宣布婚訊,求證英龍華老媽,她也不置可否,更加啟人疑竇。

消息來源是高城剛的媒體業界朋友,他指出,高城最近透露:「我快結婚了,下星期會跟大家宣布。」據了解,澤尻英龍華也已向母親稟報,但英龍華老媽面對親友詢問,都只說:「女兒會自己說明,我說太多她會生氣啦。」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相差22歲,當初陷入熱戀時跌破不少人眼鏡。
[22/12] 自由電子報 - 澤尻要嫁高城剛 傳年底完婚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男友高城剛遠走英國,離開藝能界1年多之後,現在傳出她倦勤想嫁人,計畫在年底前完成婚事,最快本周就會宣布婚訊。

日本娛樂評論家梨元勝指證歷歷的爆料,澤尻的媽媽,最近開心的跟身旁友人透露女兒就要完成終身大事,高城剛也已經到家中跟她報告2人的結婚計畫。

澤尻和高城剛交往近2年,他們旅居英國過起同居生活,也經常到世界各地旅行,並且曾2度相偕來台到夜店狂歡,有了男友後,澤尻便幾乎無心工作,經紀公司三催四請都等不到她返日開工,她現在跟經紀人幾乎是處於失聯狀態。
[22/12] 中央社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傳將與大22歲男友結婚

「日刊體育報」報導,22歲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將與大她22歲的同居人、媒體創意人高城剛於明年1月舉行婚禮。熟識倆人的人士說,她可能在年底前從倫敦返日,親自宣布婚訊。

曾主演過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演技備受肯定的英龍華去年9月被週刊雜誌爆料與高城熱戀,因兩人相差22歲,一般人都以為這段戀情只是玩玩,未料今天傳出倆人真的要結婚了,而且婚禮就在下個月舉行。

報導引述熟識的友人指出,倆人已告知親友明年1月要舉行婚禮,一切正在籌備中。年底前,英龍華將從倫敦返回日本,向大家報告婚訊。

英龍華在東京的母親接受「日刊體育報」專訪時表示,自己不能多說,但她認為英龍華回到日本之後,會親自報告結婚一事。

另一位熟識英龍華的人士說,英龍華希望能在「成長的地方」結婚,所以婚禮決定在日本舉行。

日本媒體正在揣測,究竟倆人是不是「奉子成婚」。婚後,英龍華是不是繼續從事演藝事業。

面貌姣好的英龍華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

高城自稱是媒體創意人,工作範圍很廣,包括影視企畫、DJ等。

去年9月27日英龍華出席電影「封塵筆記本」首映會上擺臭臉耍大牌,形象大損。去年11月還被列為「女性最討厭的女星」。擺臭臉的事件發生後,她與高城就到倫敦去,說是要遊學,學外語。過去一年,她大半時間與高城在倫敦同居,偶而才返日拍拍廣告。

英龍華多次被拍到與高城走在一起的鏡頭,像是在英國一起去聽演唱會或在日本國內旅遊時的情況。今年7月初,有日本媒體報導,英龍華向友人透露,受不了「歐吉桑」高城老愛訓她,並報導她被目擊到與前男友在東京西麻布約會。

但7月高城在日本神奈川縣舉辦一場活動時,被媒體問到「一切都順利嗎」他回答說:「是的」。這是高城首度證實他與英龍華在交往。

8月10日凌晨,高城受邀到在台北信義區一家夜店當日派對嘉賓DJ時,英龍華也現身,頻頻灌酒、大跳熱舞,還不時與高城有親密互動。

熟識他們的人士說,其實倆人早在去年春天就開始交往,當時傳出倆人要到歐美各國旅遊。去年9月週刊雜誌目擊到英龍華搭上高城的「保時捷」跑車,戀情就此公開。
[22/12] 壹蘋果網絡 - 澤尻英龍華 下嫁高城剛

現年22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已決定下月在日本跟44歲的DJ兼多媒體創作人高城剛結婚,他們本月底會從倫敦返回日本公佈喜訊。
[22/12] 新民網 - 澤尻繪裡香下嫁44歲高城綱 "父女戀"修成正果

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澤尻繪裡香將與男友高城綱於明年1月結婚,兩個人年齡相差22歲。

據日媒報導,在2007年9月,坊間傳出澤尻繪裡香與高城綱相戀的消息。之後某雜誌拍到二人乘坐保時捷轎車一起去吃飯,一起回高城綱家過夜並在車內熱吻的照片。對於與高城綱的緋聞,澤尻繪裡香當時回應確認兩人在交往。

據悉,高城綱是娛樂圈內知名的作家,對於他和澤尻繪裡香的「父女戀」,許多喜歡澤尻繪裡香的網友表示雖然已經確定了,但是心裡面依然有點難接受。
[22/12] 商業電台 - 傳澤尻英龍華一月結婚

莫非真是年晚煎堆,人有我都要有?在這接近年底時刻,突然婚訊不斷,今日藝能界又再爆一宗令人驚訝的結婚消息,曾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的澤尻英龍華,剛傳出婚訊,將與比她年長22年的創作人高城剛結婚!

澤尻與未來丈夫高城剛於去年認識,拍拖一年,由於高城的工作關係,長時期留在倫敦,而澤尻亦因此要經常英日兩邊飛。由於現時澤尻亦是身在倫敦,消息指她將會於今個月回到日本正式宣布婚訊。
[22/12] 商業電台 - 澤尻英龍華靠結婚谷旺人氣

澤尻英龍華剛剛傳出將於09年1月下嫁年長22年的多媒體創作人高城剛,消息來得頗為突然,因為之前曾傳兩人已身手,加上年紀差距極遠,當初大眾都認為澤尻只是玩玩下,不過,男方有才華亦有財力,終令澤尻急急下嫁。不過,由於澤尻因工作態度極差,08年工作已經寥寥無幾,相信她認真對待感情,可會令她挽回人氣與形象。

憑着一套感人劇集《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澤尻,本來形象清純、演技不俗,應大有前途,可惜她卻是藝能界中的「是非精」,經常與其他人氣女星鬧不和,甚至組小圈子杯葛某些女星,但最令她事業被毀的一次,是在其主演的電影《Closed Note》首映禮當中,全程黑面兼問非所答,態度傲慢的她立刻千夫所指,更「榮登」最討厭女星冠軍,雖然事後澤尻在網頁及電視節目中道歉,但事業已一落千丈。

澤尻於去年年初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高城剛,9月時被雜誌發現兩人同坐着名貴跑車遊車河,因而被揭發拍拖,同一個月澤尻發生黑面事件,之後澤尻被全面封殺,沒有戲拍,於是就以學英文為名,飛往倫敦居住,但報道指她實質只是與男友同居,亦曾傳出澤尻不斷賣名牌,令有錢男友氣憤而分手,不過,兩人傳出結婚消息,證明分手只屬流料,而且澤尻的母親更證實女兒結婚一事,並指兩人將會於日本結婚。另亦有消息指澤尻希望09年開始重新展開其演戲事業,所以她結婚或可令為她力谷人氣,實在一舉兩得。
[22/12] on.cc - 澤尻落實下月嫁中坑

現年廿二歲的澤尻英龍華,盛傳將會下嫁四十四歲的製作人男友高城剛。今日,日本各大傳媒終報道兩人正式拉埋天窗,婚期則定下月,澤尻會在本月飛返日本準備婚事,但她仍未定復出計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