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Erika有新戀人?

[6/12]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被拍到親密約會照 本人稱只是朋友

據6日發行的女性週刊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演員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於本月初與嬉皮風格打扮的男子在橫濱中華街親密約會。雜誌還登載了二人約會時的照片。

照片中,二人手挽手站在名為「世界第一包子店」的店面前排隊。澤尻英龍華笑得非常開心,二人看起來非常恩愛。但據澤尻英龍華所屬事務所稱,澤尻英龍華只承認二人是朋友,當天他們只是一起去吃飯,並不是戀愛關係。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遲遲沒有解決,據某報導稱,澤尻英龍華向市役所提交了離婚申請書,但高城剛拒絕接受,所以澤尻英龍華的離婚申請書並沒有被受理。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雖然已經分居,但在法律意義上仍是夫妻關係。在這種情況下,澤尻英龍華與其他男人親密約會的行為受到了部分媒體的指責。
[6/12]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與帥哥約會被拍 離婚問題仍未解決

據剛剛發行的女性雜誌《女性自身》報導稱,正在鬧離婚的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一位說唱歌手類型的帥氣男子在橫濱中華街親密約會。

據雜誌報導,澤尻英龍華和男子一起出現在橫濱的中華街,她時而握著男子的手對他微笑,看起來非常甜蜜,非常享受約會。所屬事務所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們只是朋友,並不是戀人。」

澤尻英龍華上月剛剛接拍新日劇,即將作為演員復出。私生活方面,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的離婚問題還未解決,在法律意義上她仍是有夫之婦,恐怕要真正過上新生活還需要一些時間。
[6/12] 雅虎娛樂 - 澤尻英龍華與神秘男約會 遭媒體曝光

據最新發行的日本女性雜誌《女性自身》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於本月初和一位RAP風格的帥哥在橫濱中華街進行了秘密約會。

雜誌上還刊登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照片。報導中稱,澤尻英龍華與一名二十多歲的帥哥並排走在「世界第一中華饅頭店」的大道上,澤尻英龍華時不時地會牽起男方的手,給人感覺正處在戀愛的喜悅當中,笑得非常地開心,那種笑容平時在電視上從來沒有出現過,兩個人完全就是在約會。

或許是因為比較在意周圍人的目光,兩人也經常會保持一定的距離。男方在確認周圍沒有人了之後,便快步走到澤尻英龍華的跟前,用手搭住了她的肩膀,當在一個拐角處再次看到人影時,男方又再次將手縮了回去,而且神情看起來非常地慌張。

對此,日本媒體也是向澤尻英龍華所屬事務所進行了確認,不過相關負責人卻給予了否定:「我們只是聽說她是在和一個朋友去那裡吃飯而已……並不是什麼戀愛關係。」儘管如此,不過兩人在報導當中如此曖昧的程度顯然已經是超過了「普通朋友」的關係。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稱:「澤尻英龍華直到今年的夏天為止,都還在因為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遇到瓶頸而變得情緒非常低落,不過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給人的印象卻完全改變了。」

澤尻英龍華剛剛是於上個月的29日,宣佈將出演手機專用放送局「Bee TV」日劇《我愛你的理由》(明年2月1日播出),在時隔4年半之後重新回歸日劇舞台。而截止到目前,她與丈夫高城剛的離婚問題依舊是沒有任何的進展。甚至還有一部分媒體報導稱,由於高城剛拒絕辦離婚,因此相關單位無法受理澤尻英龍華提出的離婚申請。雖然兩個人的夫妻生活出現了裂痕已經是事實,不過從法律角度上來講,他們現在還是夫妻,因此單方想要在愛情有下一步進展看來還需要多花一些時日。
[6/12] 21CN娛樂 - 澤尻英龍華與神秘男子街頭約會照曝光

根據最新發行的日本女性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指,今年25歲正在辦理離婚事宜卻一直沒有進展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本月初和一rap風格帥哥在橫濱中華街親密約會。

雜誌上有圖有真相刊登了澤尻英龍華和該男子的寫真,在中華街中兩人滿臉甜蜜笑容手牽著手相攜而行,澤尻英龍華明顯墜入愛河的模樣。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則表示:「只聽她說是和一個朋友去吃飯而已,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上個月29日公佈了一則好消息,明年2月1日澤尻英龍華將闊別四年半充重操女演員事業,演出手機電視台Bee TV的新劇《Let M 我愛上你的理由,其他的故事》。

而實際上澤尻英龍華和比她年長22歲的老公高城剛的離婚問題目前依然沒有任何進展。有消息指出是因為高城剛不願意在離婚申請上籤字,因此澤尻英龍華的離婚申請無法得到受理。

儘管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兩人感情破裂了,但法律上來說他們始終還是夫妻,要在生活中尋找各自的另一半顯然還不是時候。
[7/12] am730 - 澤尻拖男友逛街   

將於明年2月有新劇推出的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被發現與新男友拍拖逛街。

據雜誌《女性自身》報道,與現任丈夫高城剛分居的澤尻,日前被發現與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現身橫濱中華街,兩人一邊吃小食一邊逛街,狀甚溫馨,期間男方的手更搭在澤尻膊頭上。澤尻所屬事務所解釋,兩人只屬普通朋友,並非外界所指的戀人關係。
[7/12] Upaper - 澤尻英龍華未離婚 與帥哥約會被抓包

據日本媒體報導,昨天發行的女性周刊雜誌「女性自身」大爆,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果然問題不斷,本月初被拍到與一名嬉皮風格打扮的男子,在橫濱中華街親密約會。

據指出,在周刊拍到的照片中,澤尻英龍華與該名男子手挽手,站在名為「世界第一包子店」的店前排隊,據雜誌報導,澤尻英龍華時而握著男子的手,又不時對著他微笑,看起來非常甜蜜,很享受約會。不過,澤尻所屬事務所在受訪時表示:「他們只是朋友,當天他們只是一起去吃飯,並不是戀人關係。」

據指出,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的離婚問題,至今還沒有解決,之前有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已向相關單位提交離婚申請書,但因高城剛拒絕接受,才讓她的離婚申請書未被受理。

媒體指出,澤尻英龍華雖與老公高城剛已分居,但在法律上仍是夫妻關係。在這種情況下,澤尻英龍華與其他男人親密約會的行為,還是很不適當。
[7/12] 新報 - 澤尻英龍華唔認偷食

憑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但成名後麻煩多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於本月初,被踢爆與一名作嬉皮士打扮的男子,在橫濱中華街秘密約會。雜誌還刊登了二人約會時的照片。

照片中,二人手挽手站在名為「世界第一包餅店」的店面前排隊。當時澤尻英龍華笑得非常開心,二人看起來非常恩愛,不過據澤尻英龍華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澤尻英龍華只承認二人是朋友,當天他們只是一起去吃飯,並不是戀人關係。

同高城剛仲未離婚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遲遲沒有解決,據悉,澤尻英龍華向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書,但高城剛拒絕接受,所以澤尻英龍華的離婚申請書並沒有被受理。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雖然已經分居,但在法律意義上仍是夫妻關係。在這種情況下,澤尻英龍華與其他男人親密約會的行為,就受到外界的指責。
[7/12] 東方日報 - 澤尻型仔新歡陪買包

相隔4年半將再度拍劇的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中坑老公高城剛尚未解決離婚問題,仍是有夫之婦的她被最新一期《女性自身》雜誌揭發已另結新歡。

澤尻於本月某日中午被發現在橫濱的中華街現身,與一名20多歲的饒舌系型男排隊買中式肉包。原本兩人前後腳而行,隨着人流減少,男方即輕搭澤尻香肩,不時展現開心笑容的澤尻亦翹緊男方左臂,又拿起車匙着對方揸車。澤尻所屬事務所澄清非拍拖,她只是與友人吃飯。
[8/12] 美南新聞 - 澤尻英龍華與帥哥約會被拍 離婚問題仍未解決

據剛剛發行的女性雜誌《女性自身》報導稱,正在鬧離婚的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一位說唱歌手類型的帥氣男子在橫濱中華街親密約會。

據雜誌報導,澤尻英龍華和男子一起出現在橫濱的中華街,她時而握著男子的手對他微笑,看起來非常甜蜜,非常享受約會。所屬事務所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們只是朋友,並不是戀人。”

澤尻英龍華上月剛剛接拍新日劇,即將作為演員複出。私生活方面,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的離婚問題還未解決,在法律意義上她仍是有夫之婦,恐怕要真正過上新生活還需要一些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