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L et M》廣告宣傳片曝光

[21/1] 電影網 - 澤尻英龍華變身冷豔工作狂 分飾兩角受觀眾好評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時隔4年半再次接拍的BeeTV新劇《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其他故事》(2月1日開播)曝光廣告宣傳片。整則廣告以「復出記者會」的內容展開,一人分飾兩角的澤尻,分別以性感時尚的辣妹裝,與可愛純情的淑女裙兩款造型同時出境,向觀眾介紹她在新劇中的角色設定。
新劇講述了澤尻飾演的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繪瑠」(L)與「繪夢」(M)的兩段愛情故事。「繪瑠」是個外表美豔冷酷,但在戀愛方面有些晚熟的工作狂;「繪夢」是個外表可愛清純,但在戀愛方面積極主動的小惡魔。據瞭解,包括村上淳、中村蒼、岡田義德等男星都將在片中有精彩出演。澤尻坦言「扮演繪瑠與繪夢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女孩,對我來說是一次全新挑戰。片中兩款造型都是我最喜歡的穿衣風格,敬請大家期待吧!」時隔4年半再次復出的澤尻,能否再次以她的個性演技征服觀眾,讓我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