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9 August 2007

Erika廣告身價5500萬日元

轉載自香薰學園

[8/9] 新華網 - 悉數日本最具人氣青春女星 廣告身價大曝光

廣告合約的多少,向來是衡量日本女星人氣實力的指標,以往的一線女星,動不動都有十個八個的代言在手,今年情況卻有所變化,上半年除了稱王的仲間由紀惠,在她之下的,都是十來二十歲的年輕女藝人。

仲間由紀惠氣勢由2006年持續至今,以6000萬日元的代言身價仍能連續兩年拿下廣告女王稱號。在她之下,競爭倒是相當激烈,當中以新垣結衣、長澤正美、上野樹裡、澤尻英龍華、宮崎葵、上戶彩和堀北真希等年輕女星最具人氣。

縱 觀這些青春女星,不是以活潑跳脫贏得廣告商青睞,就是希望在廣告中建立嶄新形象。由以往誰當紅誰獨攬廣告的日子,轉為今日由賣青春活潑、當紅螢屏 偶像瓜分天下,當中自然和電視台近兩年為配合廣告商需要,努力催谷有關。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觀眾口味已經從菊川憐這種氣質優雅的美女轉向活潑的動態美。

澤尻英龍華:兼備美貌身材人氣

廣告身價:約5500萬日元
澤尻英龍華自2005年出演了《一公升的眼淚》後人氣躥升,先後獲得過包括第29屆日本影藝學院賞優秀新人女演員獎等在內的多個獎項,今年7月正式以 Erika的藝名進軍歌壇,現在歌壇的發展也被看好,連續兩張專輯都稱霸oricon榜。年僅21歲的她,臉蛋、身材一級棒,廣告接踵而來,去年靠廣告都 賺了上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