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5 January 2008

藍絲帶賞題名及出發前往英國の相關報導

[4/1] Yahoo!奇摩 - 澤尻英龍華與男友高調出遊 在機場親切和粉絲握手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現在改走高調路線?和男友高城剛感情順利的澤尻英龍華,4日再被日本媒體報導兩人要從成田機場準備出發至倫敦的畫面,澤尻不但沒遮掩,還大方和現場攝影師揮手以及粉絲握手,看來戀愛讓她心情大好!

身穿黑色大衣並戴墨鏡的「澤尻女王」,完全沒有對在機場守候的媒體擺臭臉,反而是開心的大展笑容,看的出她心情非常好,由此可見和大她22歲的高城剛還是持續熱戀中,至於澤尻英龍華今年的工作狀況,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是張白紙。
[5/1] 東方日報 - 澤尻轉性臨走呵影迷

澤尻英龍華昨日偕中坑男友高城剛出發往倫敦,有說是次行程兩人會在當地逗留頗長時間,而澤尻出發前更忽轉死性,親民地主動停下跟fans握手,就像行紅地氈一樣!

澤尻自去年九月「黑面」闖禍後,可謂非常清閒,只顧拍拖的她趁「悠長假期」周遊列國,上月剛與高城剛旅遊英國後,昨日兩人亦趁新年期間再次到倫敦度假。

與影迷逐一握手

由於目前澤尻戀愛大過天,加上對演藝事業處於半放棄狀態,故知情者指她是次英倫之行未定何時飛返日本,並會暫別藝能界。

昨日,戴黑超及穿著大褸的澤尻,手抱熊公仔,跟男友現身成田機場,兩人前後腳往登機閘口,大批遊客發現澤尻芳蹤也駐足圍觀,而澤尻不僅笑容滿面,還跟影迷逐一握手,又不時向鏡頭揮手,有別以往的囂張態度。

爭《藍絲帶》影后

另外,日本影壇盛事《第50屆藍絲帶賞》已公布各獎項的候選名單,澤尻跟同門師姐竹內結子、內田有紀、佐藤江梨子及麻生久美子角逐「最佳女主角」,而小田切讓跟「情敵」小栗旬則打入「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至於新垣結衣、北乃紀伊及夏帆將齊爭「最佳新人」。
[5/1] 太陽報 - 澤尻拖仔出埠轉性玩親民

近期專注與高城剛拍拖的澤尻英龍華,昨日與男友再度出發往倫敦旅行。戴上墨鏡的澤尻左手拿著熊公仔,顯出童真一面。她更突然轉性玩親民,笑面迎人與Fans握手及與追訪的攝影師揮手。不過,澤尻仍不改女王本色,拉行李等粗重工夫則由高城剛一力承擔。

另外,《第50屆藍絲帶賞》公布候選名單,澤尻、竹內結子與佐藤江梨子等女星齊齊角逐影后寶座,而人氣男星小栗旬則與小田切讓及加瀨亮等爭做影帝,新垣結衣、夏帆及北乃紀伊等亦入圍競逐新人獎。
[5/1]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罕有笑臉迎人

上月中剛從英國睇騷回來的澤尻英龍華,昨日與中坑男友高城剛恩愛現身機場,再出發到英國倫敦度假。去年宣傳電影時曾黑面對fans的澤尻,昨日在機場竟一反常態,主動與在場的記者及fans揮手,轉玩親民。

沉醉在愛河之中的澤尻,心情也特別靚。雖然面對大批記者追訪,但戴上黑超的她手抱著熊公仔,面上依然掛著燦爛笑容,她還罕有地主動與圍觀的fans握手。
[5/1] 明報 - 《律政英雄》角逐藍絲帶最佳電影澤尻竹內爭影后

由東京電影記者協會主辦的「第50屆藍絲帶獎」前日公布提名名單,由木村哉拓主演《律政英雄》、竹內結子的《眉山》和《三輪車之犬》,以及小栗旬的《如月》與《Crows Zero》等21部日本電影,同時爭奪最佳電影大獎,競爭可謂非常激烈;憑Closed Note初結片緣的竹內結子與澤尻英龍華,則同時角逐藍絲帶影后,不過外間卻視報知獎最佳女主角麻生久美子為大熱門,這場龍爭虎鬥的結果,本月底自有分曉。

上周分別宣布婚訊的《時效警察》日劇拍檔:小田切讓和麻生久美子,今屆各自憑《東京鐵塔》及《寧靜之街櫻之國》角逐藍絲帶影帝影后寶座,不過,前者面對小栗旬、國分太一、阿部貞夫,以及憑《儘管如此我沒做過》贏得報知獎最佳男主角的加瀨亮,勝算只是一般;後者的贏面則大得多,竹內結子、澤尻英龍華、內田有紀跟佐藤江梨子,恐怕都不是她的對手。

至於最佳外語片方面,同樣由21部電影爭個頭崩額裂,究竟內地導演賈樟柯先拔頭籌奪得朝日新聞頒發最佳外語片的《三峽好人》、去年揚威奧斯卡的《英女皇》和《最後的蘇格蘭王》,抑或票房報捷的《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與《虎膽龍威4.0》等獲得殊榮?得獎結果將於本月底公布,並於2月12日舉行頒獎禮。
[6/1] 大公報 - 澤尻抱熊仔心情靚

澤尻英龍華與創作人男友高城剛,於前日一同出發到英國倫敦旅行,兩人高調地在成田機場出現,澤尻更手抱著一隻小熊公仔,心情極佳。

獲提名感詫異

兩人於早上十時在機場的出發大堂現身,澤尻戴著太陽鏡及穿上黑色長衣,手抱著一個小熊公仔,與穿著黑皮褸的男友一路言談甚歡。兩人辦好登機手續之後,無視四周的視線大方地步向閘口,有記者問澤尻今年有何目標,以及會否在今年結婚,她都沒有作出回應,然而有記者問她憑《Closed Note》一片獲得藍絲帶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有何感受時,她卻顯出詫異的表情,反問記者是否真有其事,似乎她對獲提名一事並不知情。

新一年打造親切形象

澤尻三個月前在《Closed Note》的首映禮上發生「黑面事件」,之後又在上月涉嫌不小心駕駛,負面消息接二連三;之後月前她與高城剛到英國看演唱會,在回日本機場時遇上等候的記者,亦是以黑面應對。到了新一年,同樣面對傳媒,澤尻當日在機場卻笑容滿面,更對要求握手的粉絲有求必應,看來澤尻希望在新一年打造出親切的形象。記者不斷向兩人拍照,她亦有揮手回應,在入閘前更嘗試反過來用相機拍記者,不過卻忘記打開相機鏡頭的蓋子,相當搞笑。

新年藝人出國充電

除了澤尻之外,渡邊謙亦在同日出國,回到他在美國洛杉磯的家,他表示到二月時才會回日本工作。而剛轉投avex發展的女星高岡早紀,也在同日在機場出現,她表示出國是私人事務,沒有回應記者的提問。
[6/1] 聯合報 - 男友陪度假 澤尻英龍華好樂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2008年不再擺臭臉!前天澤尻和映像作家男友高城剛高調現身日本成田機場,兩人準備出發往倫敦度年假,澤尻不但沒遮掩,還大方和攝影師揮手以及粉絲握手,完全戀愛中小女人模樣。

身穿黑色大衣、抱著小熊玩偶和相機的「澤尻女王」,和戴著情侶墨鏡的高城剛出現機場,引起注目,澤尻見到機場守候的大批媒體,一改去年擺臭臉風格,反而開心地大展笑容,明顯看出她心情非常好,澤尻不但和男友開心笑鬧,還拿起自己頗專業的相機反過來拍媒體。

澤尻除了臉上燦爛的笑容,在媒體提出「你們這趟要去哪裡玩?」「今年有什麼發展目標?」等問題,澤尻不再冷言以對,她還揮手笑說:「大家掰掰!」2008全新反應,令全場媒體驚訝不已。
[8/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學乖 放送笑顏重生

邁入新年,「臭臉公主」澤尻英龍華決定轉性。去年在電影首映會上擺臭臉遭撻伐的她,日前與男友高城剛現身成田機場,準備飛往倫敦度假,日本媒體聞風而至,她一反常態,笑臉迎人,還拿攝影機反拍媒體,日媒紛紛笑說「澤尻女王重生」。

親切面對媒體

上周六她手拿攝影機、抱著布偶熊高調與高城剛現身成田機場,引來側目;被問到「何時結婚」、「今年的目標」等問題,她笑而不答。記者請她對粉絲們說句話,她答:「拜拜。」後來澤尻得知自己入圍「第50屆藍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才又開金口說:「是嗎?」隨即與男友一起登機。

1 comment:

  1. 眉山應該是松島菜菜子演的吧? 不是竹內
    竹內只有演三輪車之犬這部...
    明報似乎有點小小的錯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