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9 May 2009

Erika 8月回歸?!

昨天日本有消息指Erika 8月會主演STARDUST投資的新片
消息有待確認
沢尻エリカが所属事務所配給の映画で主演決定!? 8月に女優復帰へ
http://www.cyzo.com/2009/05/post_1979.html
[10/5] 大公報 - 澤尻又傳八月復工

現時於西班牙留學的澤尻英龍華,各傳媒都很關注她復工的日子,最近又有傳媒報道新消息,指她會在八月復工。

《日刊Cyzo》指出,雖然澤尻結婚的整過過程都沒有知會過事務所,令事務所感到甚為「無面」,但澤尻仍有市場價值,所以仍然積極為她安排復工的時機。現時澤尻的事務所開始進軍影壇,自資製作電影,二月時便有松雪泰子的《餘命》,可惜電影只收三億日圓,反應一般。事務所希望澤尻能早日「出山」,加上澤尻在外國生活費亦決非用之不竭,又為消息增添幾分可信性。其實澤尻復工一事,已傳過不下數次,或許支持者亦已經等得不耐煩,希望澤尻能夠在自己尚有價值的時候,早點決定復工時間吧。
[11/5] 聯合報 - 澤尻英龍華 復出掙人氣?

經濟不景氣,藝人紛紛復出搶錢,結婚後遠赴西班牙留學,毫無音訊的澤尻英龍華,據傳8月將拍攝電影、重返演藝圈。

澤尻英龍華為愛暫停工作,至今將近2年,粉絲不斷流失,她過度自我的行為,也讓經紀公司萬分困擾。日本媒體報導,澤尻花用先生高城剛的存款,恐怕彈盡援絕,為了現實考量,7月返回日本,以演出電影重振演藝生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