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26 June 2009

Erika快將復出?!

之前一直傳Erika於夏天復出
連她好友也有在blog中提及
希望能快點再次看到Erika的演出
[25/6] 新浪網 - 澤尻英龍華結婚後突然復出

今年一月,澤尻英龍華跟男友高城剛喜結連理。現在半年不到,她突然要求復出,甚至有傳聞説她可能要挑戰裸戲。

今年一月,女星澤尻英龍華嫁給大她很多的高城剛,之後離開日本到西班牙美術學校進行短期留學,但是近日她卻宣佈要參加7月22日在奄美大島舉辦的“奄美日全食音樂祭”,此前她不透露一點行蹤,現在卻突然回國主動要求復出,讓人感到吃驚。

其實之前澤尻英龍華只准備在西班牙美術學校留學三個月的時間,七月回日本。然而,這次澤尻英龍華回國後,已經和所屬事務所商議過復出的事。不過按照演藝圈的“潛規則”,女星最多只能休息一年,時間再長恐怕就會被人們遺忘了,因此休息將近兩年的澤尻英龍華很可能已經沒有立足之地。

據業內人士透露:“澤尻英龍華很任性,當初休息也是她擅自決定的,因此這次突然説想要復出,各大電視台和商家未必會支持她。另外,澤尻英龍華的所屬事務所已經迅速培養了一大批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就是其中一位,因此她不向事務所低頭恐怕不可能輕易復出,如果她能幸運復出,唯一的出路就是拍電影,而且很可能要去挑戰裸戲。”

今年二月在紐約參加時裝秀的時候,澤尻英龍華就打扮得十分性感,甚至性感過頭到讓日本國內都大加議論的地步,所以如果她走性感路線應該會很受歡迎。
[29/6] 大公報 - 澤尻跟老公周遊列國

於今年一月舉行婚禮,現時在西班牙與老公高城剛過著新婚生活的澤尻英龍華,不時傳出她會回日本的消息,她的母親Rira接受新一期《女性自身》的訪問,透露女兒的近況。

Rira 表示,現時女兒在西班牙的語言學校與圖案設計學校讀書,又會跟著高城剛到世界各地工作,最近留在瑞士的時間比較多,而早前巴塞隆拿足球隊贏得歐聯冠軍,她當時正好在當地,亦有感受到歡樂的氣氛。至於澤尻何時回國,Rira表示夫婦會在七月二十二日到九州的奄美大島參加觀賞日蝕的活動,同時會回老家與澤尻媽媽一同吃飯。有傳澤尻會在年內復工,未知今次會否是開「家庭會議」,商量復出大計?
[29/6] 東方日報 - 澤尻英龍華撼北川景子 大膽寫真收復失地

澤尻英龍華決定七月飛返日本,目的是為傾談復出大計,有指已為人妻的澤尻獲斟接拍大膽寫真來收復失地,誓向有「翻版澤尻」之稱的北川景子還以顏色。

剛滿二十三歲的澤尻英龍華,今年一月正式與高城剛結婚,兩人當時進行的日式婚禮教人難忘,不過有網友卻指澤尻咧嘴而笑情景毫無美感可言。

流失粉絲

自 2007年黑面事件以來,澤尻所屬事務所已主力催谷同期入行的北川景子,由於兩人年齡相若也富時代感,故公司直接變陣,以力捧北川來取代澤尻。在澤尻英龍華暫別娛圈期間,除突然宣佈嫁人外,又先後到英國和西班牙進修,過去年半流失大量粉絲,如今復出已有出版社找她接拍人妻裸照,敢作敢為的澤尻英龍華未知會否靠大膽寫真來「打擊翻版」。

看日全食

據消息透露,澤尻英龍華已定七月飛返日本為復出鋪路,其夫高城剛七月二十二日獲邀出席在奄美大島舉行的日食觀賞活動,到時澤尻英龍華將同行欣賞被譽為本世紀最壯觀的日全食景象,而有一套大製作電影及廣告正找她復出接拍。
[29/6] 太陽報 - 澤尻返日狙擊北川景子

澤尻英龍華自今年1月下嫁映像設計高城剛後,長駐西班牙巴塞隆拿學外語及設計,只間中返日本拍廣告,但最近有傳其花旦地位不保,所屬事務所正力捧北川景子,希望取代她。

澤尻獲悉地位危危乎,決定跟老公於下月22日返日,到奄美大島欣賞日蝕,並與家人商討復出大計,趁北川未大紅時取回花旦地位。據知,有大製作電影及廣告正斟她接拍,更有出版社希望她拍裸照。另外,澤尻老公高城剛在Blog上自爆想留種,但沒有透露何時造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