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 November 2009

Erika進軍荷里活?

[1/11] 自由電子報 - 澤尻 好萊塢除臭名-----老公高城剛海外人脈廣 四處推銷

性格女星澤尻英龍華不受控,遭經紀公司踢出門後,近來傳出她有意進軍好萊塢,夫婿高城剛則成了她的海外經紀人,四處推銷自己的幼齒老婆。

被懷疑吸毒 形象跌停板

澤尻英龍華遭「星塵」經紀公司開除後,被媒體直指她有涉毒嫌疑,她雖透過夫婿高城剛否認,但是卻滯留海外不願返日。

娛樂網站「GENDAI」報導,她在日本的形象已經跌至谷底,至今仍未有其他經紀公司出面表明想接收她,眼見在日本混不下去,澤尻計畫另闢江山,赴好萊塢發展,而高城剛正好擅長行銷企劃,海外人脈又廣,成為她的最大助力。

寫真照登奧地利美術館

熟悉海外演藝圈情況的人士透露,由於菊地凜子、工藤夕貴等人在好萊塢正活躍,電影公司對日本女星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加上當地的選角方式大多以徵選會形式進行,不看過去資歷只看演技,這對亟欲重新建立形象的澤尻來說無疑是一大優勢。

據悉,最近高城剛四處推銷澤尻,他的友人田中紀之,也在奧地利林茲的美術館展出澤尻的一系列寫真照,吸引不少海外媒體目光。

另一方面,同樣捲入吸毒風波中的酒井法子則是屢傳她可能來台發展,中國等地也頻對她招手的消息,押尾學被捕前則曾和好萊塢的電影公司有所接觸,看來向外發展,似乎成了明星們漂白的最好方法。
[1/11] 中時電子報 - 澤尻瞄海外 靠老公帶

另一對銀色夫妻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也是風雨不斷,澤尻因疑似吸毒被經紀公司解雇,高城剛乾脆當起經紀人,拿著澤尻的簡介向好萊塢探路,希望澤尻能在海外拍電影賺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