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高城剛向媒體索償

[11/11] 頭條網

被指與酒井在奄美大島一起吸毒的澤尻英龍華,丈夫高城剛打算向誣蔑他們的10多家傳媒索償,每家要求多達3億日圓(約2,589萬港元)賠償。
[11/1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老公遭染毒喊告 厚顏求償10億元

澤尻英龍華9月底疑似沾毒,遭經紀公司開除,日本不少媒體大篇幅報導她和老公高城剛是毒蟲夫妻,身在西班牙的高城剛一氣之下,透過律師向10家日本媒體提出控訴,獅子大開口各要求3億日圓(約1億元台幣)賠償,總金額高達10億元台幣!

他多次向媒體澄清夫婦倆沒吸毒,卻屢遭漠視,澤尻因負面新聞遭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換角,並被公司解僱。

媒體進行和解

澤尻英龍華的老公高城也被波及工作銳減,他認為名譽受損打算提告。日本媒體為免事情鬧大,已進行和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