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24 July 2010

Erika現身Studio Apartment活動

[24/7] 明報 - 澤尻英龍華夜店狂舞

澤尻英龍華5月在時裝表演中露出半個臀部,成為全場焦點,本月13日她則中空上陣在夜店出現,狂舞時衣服更移位,春光乍泄。當天澤尻為替她創作新歌Treasure的組合Studio Apartment活動撐場,因沒事先公布,約凌晨2時她才出現,在場人士都十分意外,尤其看到身穿超低胸連身短裙的她竟中空上陣。澤尻全晚情緒非常高漲,到凌晨5時多更走上DJ打碟的舞台上狂舞,衣服多次移位,更不慎露出內褲。
[24/7] 星島日報 - 突現身夜店 酒客狂呼 澤尻英龍華狂舞晒性感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高調宣布復出,不過盛傳她因未離婚所以復出受阻。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就拍到她到夜場當音樂活動特別嘉賓,更大露玉背和左半球瘋狂跳舞,她的現身令觀眾嘩然,後來又不顧場規,喧賓奪主跳上主台當DJ。

新聞多多的澤尻英龍華,今年落力鋪路復出,以幾近全裸形象擔任美容院代言人,又在5月舉行的大型活動「Girls Award」中「咪咀」亮相,成功引起話題,不過,外界評論以負面居多,更盛傳她轉會到avex唱片公司一事,因其夫高城剛遲遲未肯離婚,令她的復出大計一再拖延。

而昨日出版的《FRIDAY》雜誌就拍到澤尻於本月13日現身東京新木場一夜店Club A,該店消息人士透露,當晚的主辦者Studio Apartment的DJ森田昌典,由於森田早前為澤尻的復出作《Treasure》出力,所以便邀請她到場當神秘嘉賓。

澤尻於深夜2時現身,報道指她可能汲取上次在「Girls Award」露股惹劣評的經驗,今次改為大露背,而且舞衣的側門亦大開,澤尻全程露半球演出。久別舞台的澤尻情緒高漲,她與觀眾簡單打招呼後,便在台上興奮起舞。

喧賓奪DJ主席位置

眾人玩到清晨5時半,活動再掀高潮,當森田播出《Treasure》時,澤尻High得在另一名DJ Booth的身邊狂跳,場內人士為之側目。不過,有俱樂部的工作人員透露,澤尻的行為完全是喧賓奪主,作為有常識的人都知道,不可隨意站在主DJ的位置,而澤尻在DJ Booth的身邊跳舞,絕對是搶鏡行為。外界認為,澤尻無視主客之分,再度顯出她的自我性格。

至於慘被老婆單方面飛起的高城,仍有上載網誌,但就無提到離婚或有關老婆的事,照他的相片風景看來,他現時應身處澳洲工作。
[24/7] 頭條網 - 夜場現身真空喪跳 澤尻露半球博搶鏡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高調宣佈復出,但有傳她因未離婚所以復出受阻。而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就拍到她到夜場當特別嘉賓,更真空露半球瘋狂跳舞,令在場觀眾嘩然!

據《FRIDAY》雜誌透露,澤尻於本月13日現身東京新木場一夜店Club A。當晚音樂活動的主辦者為DJ森田昌典,由於他早前為澤尻的復出作《Treasure》出力,所以便邀請澤尻到場當神秘嘉賓。當晚澤尻身穿大露背及兩邊側門大開的舞衣,於深夜2時現身。久別舞台的澤尻情緒高漲,她與觀眾打招呼後,便在台上興奮起舞。

而澤尻動作之大,其兩邊半球亦盡露,令在場觀眾嘩然。其後當森田播出《Treasure》時,澤尻更High得在另一名DJ Booth的身邊狂跳。不過,有俱樂部的工作人員指,澤尻此舉絕對為博搶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