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9 June 2010

《100+1 ERIKAS》寫真集

[28/6] on.cc - 澤尻翻炒舊照出寫真集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宣布7月1日推出寫真集《100+1 ERIKAS》,收錄她的一百個Cosplay造型,包括中國娃娃、吸血鬼、女僕、老貴婦和光頭女等,全都是她早在07年與手機品牌合辦寫真展時拍下的舊照。
[29/6] 東方日報 - 澤尻舊照新用博翻身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仍處於膠着狀態,令她復出藝能界至今的發展停滯不前,最近更盛傳她不時四出夜蒲。

及至昨日,澤尻宣布七月一日推出寫真集《100+1 ERIKAS》,收錄她的一百個Cosplay造型,包括中國娃娃、吸血鬼、女僕、老貴婦和光頭女等,全都是她早在○七年與手機品牌合辦寫真展時拍下的舊照,而寫真集還會加上她為TAKANO友梨美容院廣告拍下的半裸姿態,盡展百般魅力。
[29/6] 成報 - 澤尻英龍華 出寫真變和尚頭

宣布與丈夫高城剛離婚,高調復出,並將於7月1日推出寫真集。寫真集內包括了澤尻的複出作,以半裸拍攝的美容院廣告硬照,以及其他100 個不同的造型登場。100個造型當中有澤尻打扮成女僕、護士、學生妹等,足以引發一眾男粉絲豐富的想像力。而當中還有不少騎呢造型,如最令粉絲驚訝的和尚頭、修女、男人打扮以及老人版澤尻等。
[29/6]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發寫真集 101種角色造型大膽出位

據日本媒體報導,處於離婚漩渦中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將於7月2日發行寫真集《100+1 ERIKAS》。英龍華依舊貫徹我行我素的個性風,在這本寫真集中她大玩100種造型截然不同的角色扮演,並附贈她的1枚半裸照,性感撩人的噱頭吸人眼球。

《100+1 ERIKAS》早在2007年10月東京都現代美術館舉行的《SPACE FOR YORE FUTURE》畫展中公開,英龍華先後嘗試了和服女子、騎師等100種角色的造型,並號稱不使用任何的CG處理「全靠奇妙精緻的化妝術完成」而在當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這次重新編輯的《100+1 ERIKAS》除了會收錄畫展的照片外,還贈送了英龍華最近為高野友梨代言而拍的裸露照。
[29/6] 香港蘋果日報 - 離婚未成食穀種 澤尻出雜錦寫真掠水

日本藝能界是非精澤尻英龍華,自從復出藝能界之後動作多多,繼露股演唱後,她昨日又宣佈將會推出寫真集,更會以101個造型現身寫真集當中,但其實所謂新寫真集,內裏的照片都是三年前的舊照,部份造型更曾出現在廣告中,可謂慳水慳力!

玩盡百變造型

澤尻英龍華一向是非成籮,近日她又不停表示要與老公高城剛離婚。不過,早前有爆料網指她由於未正式離婚,又與老公的公司仍然有合約,因此新公司為怕惹官司,不敢為澤尻接工作。沒有高城剛的大水喉射住,又不能接新工作,澤尻收入成問題,結果她要推出寫真集賺錢,更十分慳皮,全部用三年前拍下的倉底舊照。

澤尻將於周五推出寫真集《100+1 ERIKAS》,內裏有多達100個cosplay造型,眾多造型均相當特別,包括化老妝、扮男人、變身吸血鬼、修女、女僕、光頭 look等等。據知照片全部沒有使用CG,都是靠特技化妝。寫真集雖然有趣,但原來該些照片,早於07年10月至08年1月,於東京現代美術館舉行的展覽「Space for your future」中展出過。

翻炒舊廣告相

澤尻的該批照片,當時由創作藝術家田中noriyuki操刀,而且當年該些造型更曾使用過來為手機公司au拍廣告,今次循環再用,輯錄於寫真集中。而書名中的「100+1」,所指的是除了該批舊扮嘢照之外,仍有1張新照片,可惜該張所謂新照片也新不到那裏,其實是澤尻早前為纖體公司拍下的性感廣告照,而且亦已經曝光,她的寫真集可謂相當環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