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7 October 2010

Erika失蹤?! (1)

[15/10] 中央社 - 日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有恙

日本1家體育報報導,「話題女王」女星澤尻英龍華的母親里拉,近20天以來都無法聯絡上她。但晚上里拉否認這項消息。她還說,澤尻的身體出了狀況,在靜養中。

日本「朝日電視台」今晚透過里拉的家的對講機,採訪有關澤尻是否失去音訊?里拉表示,體育報的報導不實。她說:「當媽媽的,如果真是一直聯絡不上女兒,早就報警了。」

她表示,知道女兒澤尻現在人在哪裡,並且前天才與澤尻通過電話。

澤尻因在宣傳電影的活動上擺臭臉,導致演藝運途不順,而暫時休息。在暌違2年半後今年復出演藝圈;但又發生澤尻位於西班牙的經紀公司要記者簽切結書,而受到批評;之後又傳出澤尻要與老公高城剛離婚的風波。

里拉說:「今年發生很多很離譜的事,畢竟是人,身體終於搞壞了,幾乎是因為壓力過大造成的。」里拉還透露,澤尻這1陣子住過院,今年澤尻已4次身體出狀況,現在在某地靜養。

報導說,澤尻的媽媽難掩對女兒的思念,哽咽說:「孩子不論多大,還是孩子。」
[15/10] 自由時報 - 澤尻英龍華失蹤20日? 母親低調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疑似失蹤20日,家人、朋友都找不到人,澤尻英龍華的母親雖然證實女兒失蹤,但卻拒絕多做回應,也不打算報警。

上個月21日,澤尻英龍華因為身體不適取消廣告活動,但此後澤尻英龍華就音訊全無,家人、朋友都不知道她到底去了哪裡。澤尻英龍華的母親向媒體證實女兒的確失蹤:「有一段時間了,差不多20天吧。」不過當媒體追問澤尻英龍華失蹤的詳細原因,她卻低調地說:「我沒有辦法回答,非常抱歉。」此後就不再回應任何問題。

據了解,澤尻英龍華的家人至今仍沒有報警,讓這起「失蹤記」越來越撲朔迷離。日本媒體揣測,澤尻英龍華2007年因為工作態度不佳,被日本演藝圈封殺,之後雖然復出工作卻仍風波不斷,有可能是逃避外界批評才選擇暫時消失。
[15/10] 明報 - 澤尻英龍華失蹤母親封口

澤尻英龍華早前積極復出,不過自上月以發高燒為由,取消行程後便銷聲匿跡,連家人及好友都無法找到她。
[15/10] 新浪娛樂 - 問題女星澤尻英龍華玩失蹤 母親不知其下落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星澤尻英龍華目前處於音訊全無的狀態,沒有人能聯絡到她,她的母親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了這一點。上個月21號取消參加廣告發佈會之後,澤尻英龍華已經有20天音訊全無,沒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同住在東京公寓的母親也表示只能透露這麼多。她說:“時間挺長了,差不多20天吧,也許沒那麼久。”看起來她也很為女兒擔心,但是當記者詢問詳細情形時,她說:“我也沒辦法做出解答,非常抱歉。”上個月5號,澤尻英龍華參加了東京表參道一家時尚店的宣傳活動,上個月21號預定參加一個美髮品牌廣告發佈會,但是她卻在前一天給取消了,然後就音訊全無。上個月曾有媒體報導稱2007年工作態度差引發騷動之後,澤尻英龍華根本不想道歉,流淚道歉會也只是演戲而已,當時給所屬事務所和相關部門影響很不好,也許她是為了逃避現實才選擇失蹤。
[15/10] 國際在線 - 澤尻英龍華失蹤20多天 母親同事均聯繫不到

國際在線娛樂報導 14日,女星澤尻英龍華的母親向媒體表明,女兒已經將近20天處於無法聯絡的狀態。

澤尻英龍華自從上月5日參加一期談話節目後,就再也沒有在媒體前出現過。上月21日也突然取消廣告發佈會,之後20天來就一直處於行蹤不明的狀態。和她同住的母親也只是向媒體表示女兒20多天來已經聯繫不上。當媒體繼續追問時,澤尻母親則表示已經不能再說什麼,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其他工作人員也已經聯繫不上她,她的失蹤讓母親陷入深深的不安,也讓周圍人非常擔心。

據日媒推測,近期頻繁引發騷動的澤尻,已經給所屬事務所以及其他人造成太多麻煩,玩失蹤也有可能是她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