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7 October 2010

Erika失蹤?! (3)

[17/10] 中時電子報 - 失蹤澤尻終現聲 母淚訴生病住院

澤尻英龍華「人間蒸發」20多天,母親里拉心急如焚尋女。13日母女通上電話,里拉淚訴女兒決定離婚後身心俱疲,常發高燒,半年內感冒4次,9月住院治療後,正在靜養,「她情況已好轉,現在只跟我聯絡。」新東家avex對此不表態,說與她未簽約完成,撇清關係。

澤尻與高城剛離婚還在辦,本想藉此復出,沒想到5月出席代言記者會後,就不曾在媒體前露面,9月以身體不適突然取消廣告活動,行蹤成謎。昨里拉忍不住哽咽:「女兒恢復良好,她永遠是我的孩子,作為母親,時刻都掛念著她。」她也說,女兒事業動向不確定,可能面臨退出娛樂圈的危機。
[17/10] 東方日報 - 身體差曾入院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被指離奇失蹤,不少傳媒在其母寓所外守候,而澤尻媽就表示女兒健康變差,上月曾一度入院,相信是復出後的壓力及疲勞過度所致。
[17/10] 太陽報

澤尻英龍華的母親前日否認與女兒失去聯絡,並透露澤尻近半年已四度患上感冒,早前更因健康欠佳而入院,她又稱澤尻現身處安靜地方叉電,另有指澤尻與avex簽約一事隨時現危機。
[17/10] 明報 - 澤尻母否認女兒失蹤

澤尻英龍華母親Lila日前表示女兒音訊全無20多天,引來傳媒大肆報道,但前天她卻矢口否認,指周四曾與澤尻通電話,更透露女兒早前健康甚差,上月曾入院,現正靜養並快將回家。另一方面,她表示澤尻與Avex的合約只欠簽字落實而已。
[17/10]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被母爆半年四入院

日本演藝界新聞女王澤尻英龍華,前日驚聞人間蒸發了廿多天,遂產生她是否跑去吸毒或與緋聞新歡小橋賢兒秘密赴美等傳聞,一眾傳媒便包圍她和母親 Rira共住之處求證。起初 Rira表示不知女兒去向,但昨日日本報章卻續報 Rira指澤尻因心力交瘁,上月曾入院治療,更是近半年來的第四次。 
Rira指澤尻是因和前夫高城剛的離婚問題,加上重新投入工作等導致壓力太大及發燒,須多番入院治療感冒,雖然目前已出院,但 Rira指澤尻「身處某僻靜地點充電」。

否認失蹤

Rira又稱縱不知澤尻確實狀況,至少都有和她作「你安好嗎」之類的電話問候,還強調若是失蹤的話早就報警了,否認下落不明傳聞。
[17/10]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失聯20天 操壞玉體躺醫院

澤尻英龍華日前傳失聯20天,她母親前天澄清她不是失蹤,而是病倒了,她堅持不透露病名與醫院,說:「英龍華上月住院,這半年來她感冒4次,健康愈來愈差,應該是壓力太大了。」

澤尻上月初現身東京表參道血拼後,未再露臉,她的法裔母親麗拉大前天向《體育日刊》透露,約20天聯絡不上她。前天大批媒體到她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的住處堵人,麗拉透過對講機表示:「英龍華正在住院靜養,前天我跟她通過電話,聽起來精神不錯。」並哽咽說:「她近來心力交瘁,把身體累壞了,真是可憐的孩子。」

全裸露肥臀 高傲嚇跑金主

她3年前在電影《塵封筆記本》首映會擺臭臉,遭輿論痛批,帶衰演藝事業,她轉赴歐洲遊學,並下嫁從事影像創作的歐吉桑高城剛。她睽違2年多,於今年3月復出拍全裸廣告,片面休夫、露肥臀等是非不斷,如今婚沒離成,經紀約也尚無著落。

《東京體育報》報導,她復出後不改高傲姿態,頻放話:「好想當攝影師,自導自演3D電影。」任性行徑令欲與她簽約的「愛貝克思」觀望不前,事業面臨危機。
[17/10] 成報 - 澤尻英龍華養病

日前有日本媒體報道,「話題女王」女星澤尻英龍華失蹤近20天,連她的母親里拉都聯繫不到她。里拉前晚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時否認了這一說法,並稱「當媽媽的,如果真是一直聯絡不上女兒,早就報警了。」前幾天才與澤尻通過電話的里拉,稱女兒今年發生了很多離譜的事情,因為壓力過大身體終於搞壞了,她這段時間住過院,現在正在某地靜養。
[17/10]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再鬧失蹤劇 被曝夜店泥醉奇行不斷

「喧囂女優」澤尻英龍華再度成為日本藝能界的焦點,這次是撲朔迷離的「失蹤劇騷動」。母親RIRA證實約有三週時間和她失去聯繫,上月曾一度住進醫院。部分媒體稱艾回唱片對「自由奔放」的英龍華已經忍無可忍「放棄與她簽約的可能性極大」。10月16日出版的《東京體育報》曝料這回的「失蹤騷動」早有伏線,多個關係者目擊到她在夜店的奇怪舉止。

10月15日,一些體育報紙報導了不僅身邊的工作人員,就連媽媽RIRA也不知道英龍華行蹤的消息,令外界一片嘩然。據英龍華身邊的知情人透露「絕對沒有必要擔心她的人身安全,英龍華只是好像因為什麼原因被一些人『隱藏』起來而已」。雖然英龍華的人身安全不成問題,但她的「演藝生命」岌岌可危卻是不爭的事實。「當初艾回對她非常有興趣,也作好和她正式簽約的事宜,可近一、兩個月來熱情卻急速『冷凍』下來」。知情人表示最主要的原因出在英龍華本人身上「她太鬧情緒了,例如今天她說了很多想幹的事情,到翌日就迅速變卦——情緒讓人捉摸不定。終歸來說就是太任性了。隨意擺弄周圍的工作人員,引起後者的反感」,音樂界內人士聽到這次的「失蹤劇」,第一反應普遍都是「她果然還是如此(這個德行)」。

9月2日美國CNN官方網站刊登的一篇專訪中,英龍華對日本藝能界系統進行「猛烈攻擊」,「這無疑會令她更加四面樹敵(孤立),畢竟還想要在這個圈子裡混就不能如此桀傲不馴似的把誰都不放在眼裡」。英龍華還自曝2007年為在電影宣傳中的失禮行動進行「流淚謝罪」一事只是迫於當時事務所壓力的「演技」,不僅讓報導此事(為其平息風波)的朝日電視台尷尬,也讓前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高層對昔日一手栽培的愛將「出爾反爾」的發言憤怒不已。關係者稱「英龍華在報導曝光後否認自己說過『流淚謝罪是演技』那樣的話,不過這種自打耳光的話已經於事無補」,「而且近來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她的情緒也是徹底崩潰的樣子,不止一次聽到她在夜店作出異常舉動的傳聞」。

先是有圈內人曝「一次她在Club喝得大醉,坐在地板上扭腰跳舞。然後突然當場嘔吐,需要身邊的工作人員將她抬走」。另一名關係者也透露英龍華在參加某藝人的生日派對時「很快喝得爛醉如泥,只在派對中呆了一個小時左右就被強制送走」。更離譜的是,有傳言英龍華先前參加有圈內很多「大人物」出席的某飯局時,喝醉的她上演了一幕比影視劇還要「精彩」的奇行劇「不脫鞋子就在大人物圍坐的桌子上盤腿而坐。而且完全沒有察覺到失態,看起來情緒很High的樣子。最後竟然就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如此奇怪的舉動也讓在場的人目瞪口呆」。

《東京體育報》指出這次的「失蹤劇」只是「夜店奇行」的「續集」而已,「不只是艾回對她心灰意冷,其他原本有意簽她的事務所也是對英龍華『望而生畏』」,究竟英龍華現在人在何處,未來的去向如此,除了她自己,似乎無人能解答。

另外,母親RIRA 15日在東京世田谷區的自宅中接受《產經體育》、日本電視台等多家媒體採訪時表示先前媒體報導的英龍華是因為與媽媽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的消息「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假新聞」,「我是她的母親,如果真的和她失去聯繫的話,我會通報警察」,證實英龍華因壓力過大身體欠佳「9月還一度住進醫院,現在已經出院,恢復狀況不錯,在別的地方靜養著」。除此之外,RIRA不肯再透露女兒更多的情況。

有圈內指「她可能在國外靜養」,無論如何,作為藝人竟然和週遭的人失去聯繫「太不尋常了」,英龍華要想在日本藝能界復出東山再起的話,肯定需要「像艾回這麼有實力背景的經紀公司在背後支撐,這次的失蹤劇彷彿令艾回也大動肝火,英龍華是否會從此在娛樂圈消失還真說不準」。
[17/10] 中國日報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失蹤 母親不知情向媒體道歉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在上月21日取消參加廣告發佈會之後,已經有20多天音訊全無,沒人知道她去了哪裡,同住在東京公寓的母親也表示只能透露這麼多。看起來她也很為女兒擔心,但是當記者詢問詳細情形時,她說:「我也沒辦法作出解答,非常抱歉。」

上個月曾有媒體報導稱2007年工作態度差引發騷動之後,澤尻英龍華根本不想道歉,流淚道歉會也只是演戲而已,當時給所屬事務所和相關部門影響很不好,也許她是為了逃避現實才選擇失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