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傳Eika另結新歡

[15/2] 明報 - 澤尻搭上西班牙大麻男

「新聞女王」澤尻英龍華昨天被雜誌《週刊Post》指她在西班牙已有新歡Garcia,他現年29歲居住在巴塞隆拿,但職業竟是大麻培植講師。兩人於8個月前經友人介紹首次碰面,他亦認識高城剛。Garcia與澤尻每星期約會一至兩次,並常到訪她的家,澤尻返日本後兩人一直沒有聯絡,但1月24日Garcia生日,據報澤尻曾致電給他賀壽,又稱沒有他在身邊很寂寞。Garcia表示很愛澤尻,還想跟她發展長遠關係。不過澤尻母親否認有關報道,指全屬胡言。

[15/2]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婚還沒離 急貼西班牙藥頭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達成離婚共識,但離婚手續還未完成,卻被爆在西班牙另結新歡,對象是29歲、化名「賈西亞」的西班牙男子,他外型頹廢,堪稱「年輕版高城剛」,身高超過180公分,自稱「藥用大麻栽植師」,澤尻返日前被目擊與他親密約會,狀似熱戀中情侶。

巴塞隆納夜店結緣

兩人8個月前在巴塞隆納夜店經友人介紹認識,他日前在當地接受日本《週刊POST》專訪表示,很喜歡澤尻,打算在她離婚之後展開熱烈追求。他和澤尻一樣愛泡夜店,稱讚澤尻是「絕世美女」,認識之初不知道她是女明星,澤尻上月返日之前,兩人經常約會。

上月24日是他生日,澤尻特地打越洋電話祝賀,平常則以電子郵件聯絡。他坦言也認識高城剛,但對澤尻有戀人的感覺,表示:「希望她離婚後,能贏得她的芳心。」但澤尻媽媽前天否認女兒與洋男友的緋聞:「沒這回事。」
[15/2] Upaper - 澤尻英龍華情定西班牙男…種大麻的

上月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訴說離婚之苦的澤尻英龍華,最近傳出新戀情,新歡是居住在巴塞隆納的西班牙男子,29歲的加西亞身高180公分,自稱職業是「大麻栽培講師」。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有人在臉書公開澤尻英龍華和1名男子的合照,澤尻溫柔深情地注視對方,兩人還臉貼臉;加西亞日前受訪坦承:「我和澤尻與其說是戀人,不如說是情人關係。」

但談到澤尻的前夫高城剛時,加西亞改口:「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言下之意還是認可高城剛「丈夫」的身分;西班牙禁止大麻買賣,但允許個人少量種植,加西亞開店教人如何使用和栽種大麻;晚上無聊時喜歡到PUB玩,去年6月與有相同愛好的澤尻相識進而交往。

澤尻今年1月返日之前,一直和正在協議離婚的高城剛住在巴塞隆納,她日前受訪時表示:「還會回到巴塞隆納,在那建立自己的事務所獨立生活。」澤尻的母親14日在家中卻駁斥:「報導完全是胡說,根本沒這回事。」否認了這項傳聞。
[15/2] 自由時報 - 澤尻不倫 熱戀毒梟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再爆驚人駭聞,目前尚未與丈夫高城剛辦妥離婚手續的她,傳出正與西班牙大麻毒梟加西亞(本名塞治奧)熱戀,2人的親密照片不但刊登在雜誌上,面對日本媒體的採訪,毒梟還大方承認「我非常愛英龍華!」,媒體懷疑澤尻應該也染毒。

澤尻還沒離婚就有新歡

最新一期「週刊POST」爆料,24歲的澤尻還沒辦妥和高城剛的離婚手續,卻爆出正和29歲西班牙男子熱戀,該男子自稱職業是「大麻栽種指導員」,而「東京體育報」卻登出高城剛爆料,斷言該男子就是本名為塞治奧的「名毒梟」,還說澤尻曾趁他不在時把他帶回家裡。

高城剛被朋友戴綠帽

週刊登出2人的親密照,看得出澤尻十分迷戀他,毒梟接受採訪時表示:「我非常愛英龍華,她是我的情人,我不太想這麼形容,不過她也可以說是我的情婦」,還透露:「我和她的丈夫也是朋友。」複雜的三角關係讓人匪夷所思。

塞治奧不但在住處栽種大麻,還在「臉書」上Po了多張和澤尻的親密照以及和大麻的合照,讓人不得不懷疑澤尻染毒,高城剛昨天向東京體育報澄清:「我跟他不是朋友。」而澤尻的母親里拉則大喊:「這是陰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