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6 February 2011

廣告效益調查

[6/2]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謝罪記者會報導 創36億廣告效益

處在離婚調停、復出漩渦中的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1月23日為所代言的品牌高野友梨舉行的《灰姑娘選美大會》決賽的頒獎嘉賓,據電視節目、廣告專業調查機構Mdata的數據顯示,從23日-28日的6天間,日本各家電視台的娛樂資訊節目對此活動包括英龍華在同一天召開的謝罪記者會的報導共計7小時11分鐘,當時有3小時58分鐘是介紹高野友梨旗下產品的,按日本電視廣告規則換算的話,共創造了36億3123萬日元的廣告效益「證明了高野友梨在非議聲下邀請英龍華做形象代言人的確是個明智的選擇」。

調查的對象囊括了NHK、富士、日本、TBS和朝日電視台在1月23日-28日間放送的娛樂、新聞節目。英龍華於1月從西班牙回到日本,23日作為嘉賓出現在高野友梨的活動,吸引了上百名媒體前來報導。隨後召開的記者會上,她更是梨花帶雨地首次公開宣佈和丈夫高城剛已經達成了離婚的共識,並表示希望盡快能回歸到演藝圈,重開女優活動。

23日英龍華的記者會結束後,高城在接受《體育報知》的採訪中反駁妻子的「離婚宣言」,稱「自己聽到英龍華單方面宣佈離婚是晴天霹靂」,並提出如果要順利離婚的話,希望妻子能把一切真相都開誠布公地和自己說。在這之後的不久,高城回到日本,接受了日本電視台某娛樂節目的專訪,稱自己已經在離婚協議書上籤名交給了英龍華,目前這份協議書被英龍華安放在西班牙的某公證機構保管。夫婦這出「變動頻出」的離婚鬧劇才暫時告一段落。

[8/2] 世界日報 - 澤尻休夫吸睛 兩行黑淚招財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宣布離婚,不只語帶哽咽,更淚流滿面地哭求原諒。據台北蘋果日報引述日本媒體報導,澤尻的記者會新聞在之後的六天中於各大電視台狂播,曝光量共計7小時11分,也帶進高達36億3123萬日圓的廣告效益(約415萬6000美元)。
澤尻上月23日出席高野友梨瘦身中心代言活動,並召開記者會宣布與丈夫高城剛同意離婚。向來愛給媒體臭臉看的她,當天難得放低姿態鞠躬,並對自己引起的騷動道歉,希望能獲得原諒、重返演藝圈。

儘管澤尻打悲情牌,哭花眼妝還掛著兩條黑眼淚,但網友仍不給面子諷她假哭。據報導,當晚澤尻出席高野友梨63歲生日派對,開心地倒香檳慶功,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網友酸她:「彷彿慶祝她的苦肉計演出成功!」

報導指出,澤尻去年4月在官網宣布休夫,鬧得沸沸揚揚,在「2010上半年電視新聞曝光量」統計中,以10小時35分7秒當選「新聞女王」。這次炒新聞功力更上層樓,短短六天新聞曝光量就衝到7小時11分,創造415萬美元的廣告效益,替代言廠商省了不少宣傳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