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9 May 2011

Erika首遇濱崎步

[6/6] 東方日報 - 澤尻鬧市風騷任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加盟avex後再成風頭人物,日前跟同門天后濱崎步同場成功掀起話題,前日她又到橫濱Arena欣賞步姐的演唱會,據知澤尻於完騷後到後台跟步姐見面。

剛從巴黎返日的澤尻,繼上月以超性感打扮到美容院扮靚後,她近日又被發現穿着露背長裙現身原宿表參道,並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風騷任影,吸引大批途人拿起手機拍照,而澤尻則親民地報以笑容及揮手,當正自己行紅地氈一樣。
[1/6] 東方日報 - 澤尻性感證身材無變

日本是非精澤尻英龍華結束海外的廣告拍攝後,早前已返回日本為復出鋪路,上周則現身Leslie Kee的慈善寫真展,跟同門師姐濱崎步首度碰頭。

近日未有工作的澤尻現身東京街頭,以超Deep V的谷胸打扮盡騷本錢,令被指脹爆而影響復出的傳聞不攻自破,而澤尻當日血拼完就到美容院扮靚。至於澤尻跟高城剛尚未定離婚日期,有傳媒就拍得澤尻返日時手持的入境表格,姓名一欄仍填上「高城英龍華」。
[29/5] 太陽報 - 步姐澤尻首度碰頭握手示好

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假日本表參道舉行「LOVE & HOPE」慈善寫真展,流行曲天后濱崎步當日以背心赴會,其出現成為全場焦點,當她逗留一會後準備離去時,剛加盟avex的是非天后澤尻英龍華卻跟她首度碰頭,當時澤尻主動上前打招呼,更互相握手,其後又與主人家來個三人合照,事後步姐於Twitter上大讚這位師妹十分可愛。

在寫真展上,除步姐和澤尻外,安室奈美惠、道端Jessica及Angelababy等女星也有照片展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