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 May 2011

Erika正式簽約avex

[2/5]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簽約艾回 正式復出日本藝能界

日本艾回公司5月2日在官方網站宣佈,已經與澤尻英龍華的個人事務所簽約,今後將經營她在日本演藝活動的經紀事務。雙方在4月1日正式簽約。

英龍華在該網站的聲明中稱「和艾回簽訂了業務協作的契約。今後我將以演戲為中心向更廣闊的領域挑戰。早一日都好,希望能盡快讓大家看到我作為女優的身姿,我已調整好心態會加油的」。艾回方面透露,這次是和英龍華擔任代表的個人事務所簽約,不過就未公佈該公司的名字。而對於英龍華早前和丈夫高城剛在西班牙成立的事務所,艾回相關人士似乎有意與之劃清界線,表示「我們只是負責她日本的演藝事務,至於西班牙的事務所則沒有任何關聯」。

據悉,英龍華將拍攝新廣告,「我們將全面協助她在電影、電視劇等方面的演出」艾回關係者言不清楚英龍華和高城剛離婚的進展「私人生活我們由她自己處理」,並且否認是以「離婚」作為和英龍華簽約的條件。

東日本大地震前,英龍華出席高野友梨新一季廣告發佈會時曾不小心「說漏嘴」,稱與高城離婚的X DAY是5月16日。由於整個藝能界的自肅風潮,這輯性感的CM被暫時停止播放。《女性自身》4月中旬,拍到英龍華到某店購買家具,忙於搬家的樣子「現在她和母親RIRA住在一起,但畢竟不太方便,所以趁這段時間慢慢地搬家」知情人說。

有媒體報導,圈內關於英龍華已接拍某漫畫改編的電影的說法甚囂塵上,「故意在發佈會上說出5月16日是離婚成立日估計也是為了新作的宣傳」。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這是繼2007年9月上映的《Closed Note》後,英龍華闊別大銀幕約3年零6個月後再度有新作推出。
[2/5] on.cc - 澤尻英龍華正式簽約avex

日本avex今日宣布澤尻英龍華落實加盟,將安排她全力發展女優事業,她近日亦已接拍廣告。澤尻表示期待能盡快於幕前再度演出。而avex強調今次簽約,並沒有要求她同高城剛離婚作為條件。
[3/5] 搜狐娛樂 - 澤尻繪裡香簽約新公司 表明今後演戲為事業重心

2日獲悉,藝人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已經與大型娛樂公司Avex簽訂合作合同。簽約時間為一個月前的4月1日,合約中規定今後澤尻英龍華的活動中心將定在日本本國。

Avex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稱:「本公司已與澤尻英龍華所屬個人事物所簽訂了合作合同,今後將進行業務合作。」

澤尻表示:「這一次有幸與Avex Management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合同。今後我——澤尻英龍華,想以演員事業為中心進行一系列的演藝活動。希望大家能早一天看到我身為演員活躍在劇中。我會以此為契機繼續努力。」
[3/5] 明報 - 澤尻宣布已簽約Avex

日本新聞女王澤尻英龍華昨天透過她在西班牙註冊的個人經理人公司宣布,上月1日已跟Avex簽約,正式成為旗下藝人,今後澤尻將以演戲為主,並希望早日與影迷見面,日內更會拍攝廣告,但沒有提及澤尻本月16日將正式與丈夫高城剛離婚,並表示「私事由她本人處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