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syoss廣告發佈會

[28/9] 東方網 - 澤尻英龍華時隔七個月再露面 離婚一事毫無進展

演員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於28日出席了在東京舉辦的美發產品品牌「syoss」新廣告發佈會。已經7個月沒有露面的澤尻英龍華一出場就被記者們追問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澤尻英龍華本人並未做出回應,但與其合作的娛樂公司AVEX相關人員出面表示,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離婚一事沒有新進展。

澤尻英龍華這一次代言的是以「同美發沙龍擁有相同品質」著稱的「syoss」新產品。澤尻英龍華說:「(產品給人)專業的印象。我平時也感覺到,要擁有追求美的意識。」談到對自己所從事職業的「專業意識」,澤尻英龍華表示:「把工作和私人生活明確分開、掌握好緊張與放鬆的界限非常重要,這會影響到下一個工作的表現。我是進入一個角色就集中精神完全投入這一個角色中去的類型。我不能同時專注兩件事,就是這種很單純的感覺。」

澤尻英龍華在今年2月出席的活動上表示「5月16日以後離婚」,但之後沒有向媒體做任何後續報告。也因此讓媒體與粉絲們更加關注其離婚問題。

澤尻英龍華代言的美發產品最新廣告將於11月11日起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
[29/9] 東方日報 - 澤尻齋笑避談離婚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相隔逾半年再現公開場合,昨日下午她以low-cut迷你裙為代言洗髮水出席記者會,吸引不少傳媒到場採訪。

澤尻於台上表示面對閃光燈閃個不停感到眼花,但她未有回應跟高城剛的婚姻關係,令曾表示最快在今年5月離婚的問題繼續成疑。以澤尻代言的洗髮水新系列廣告,已於日本、內地及泰國等地播出,全新宣傳片將於10月21日在日本播出。
[29/9] 成報 - 澤尻離婚案半年無進展

《一公升的眼淚》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出席廣告發布會。

六個月未有露面的澤尻甫出場就被記者們追問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澤尻未有親自回應,但事務所的工作人員表示,離婚一事並沒有新進展。她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把工作及私人事情分開,否則會影響工作表現。」澤尻於今年三月出席活動時曾指五月中後便會離婚,但至今事件仍毫無進展。
[29/9] 文匯報 - 澤尻英龍華 離婚未有新進展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出席美髮產品在東京舉行的新廣告發佈會。澤尻代言的美髮產品,據知有很不錯的口碑,她也道︰「產品給人專業的印象,我平時也感覺得到,要有追求美的意識。」談到自己的事業「專業」,她則道︰「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開、拿捏緊張與放鬆的界限非常重要,因為這會影響到下一個工作的表現。我是進入角色後便會集中精神,完全投入這角色中的類型。我不能同時專注兩件事,這是種很單純的感覺。」席上一眾記者也追問她與高城剛離婚一事,可惜澤尻並未對此作出回應。而與其合作的公司AVEX相關人員則表示,二人離婚一事尚未有新進展。而澤尻的新廣告將於11月11日起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
[29/9] 明報 - 澤尻英龍華封口拒談離婚

久未露面的「新聞女王」澤尻英龍華昨天亮相代言的美髮產品記者會,她2月時曾表示5月16日後會與高城剛離婚,但事件似乎未有新進展,會上她亦封口拒答離婚問題。
[29/9] 香港蘋果日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在護髮產品宣傳活動封嘴不答離婚提問,跟她簽經理人約的 avex則指「離婚沒有進展」。
[29/9] 新報 - 澤尻英龍華仍未離婚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代言美髮產品「syos」新廣告發布會,已經7個月沒有露面的澤尻英龍華一出場就被記者追問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澤尻英龍華本人並未做出回應,但與其合作的娛樂公司AVEX人員出面表示,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離婚一事沒有新進展。

澤尻英龍華在今年2月出席活動上表示,5月16日會搞離婚,但至今仍然沒有遞紙申請離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