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Snickers廣告發佈會

及有關與黑幫來往的回應...
[18/10]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新廣告黑臉玩自虐 吹哨示意媒體封口

女星澤尻英龍華17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某室內足球場舉行的巧克力品牌snickers的新CM發表會。當天踏著14釐米的高跟鞋,身穿一襲Silver晚裝的她自嘲道:「(場合)不太合適吧」,與丈夫高城剛的離婚糾紛依舊是媒體最關注的焦點。在拍照環節時,有記者問:「英龍華桑!離婚(協議)已經成立了嗎?」,她不慌不忙地拿出哨子,做出足球場上的裁判一樣的手勢吹響「嗶嗶!」,對媒體做出「警告」。

Snickers新廣告標榜「腹部(贅肉)在減少的你,與以往的你不同」,在世界各地進行宣傳。美國版的CM啟用的是88歲高齡的著名女星Betty Marion White,當中她在運動場奔跑、滿身是泥的造型成為熱議的話題。

英龍華出演的是日本版CM中的「足球篇」,以進行練習賽的足球場為舞台。講述扮演足球運動員的她接過隊員的長傳,被對手搶截而跌倒,被看似同隊的夥伴詢問時,英龍華一臉不高興地答道:「怎麼了?」,眼看氣氛僵住,幸好同伴遞來snickers後才解圍……CM從17日開始在全國放送。

「不合時宜」的造型亮相,且在廣告中以「黑臉女王」玩自虐的英龍華談起這次的CM拍攝興奮地表示:「(構思)有趣,想拍,(接到邀請時)就在想終於來了,這種乾脆的感覺很爽」。當中有多個穿著高跟鞋追趕、踢球的鏡頭,她稱「很開心地去演,從演技的角度上,我也一直想嘗試喜劇表演」,「而且那個樣子(太滑稽)被人笑也是無可奈何的事」,透露拍時經常喃喃自語「怎麼又失誤了呢?」,(對踢球)一頭霧水。

喜歡吃甜食的英龍華平素就愛吃snickers,披露自己經常滑雪「在山上作記號埋好snickers,等肚子餓的時候就拿出已經被冷凍的snickers,味道真的不錯」,她感嘆「至今(在其他廣告中)多是cool的美麗風,這次則是連自己看了也忍不住爆笑的演出,拍得很愉快」,稱今後有機會想更多地嘗試這種喜劇演出。

英龍華今年2月在出席美容品牌高野友梨的廣告發佈會時曾自曝:「如果到了時間,我有權提出離婚申請。5月16日(是XDay)你們知道吧?……啊,我竟然自己說了出來!」,離婚期限(5月16日)過了後的5月22日,從歐洲返回日本的她被問及離婚是否已經解決了時,表示「(申請提出的時間)還未決定」。9月亮相護髮品syoss的活動時,面對媒體提問離婚的話題,英龍華始終不發一言。而snickers的發布會,她拿出哨子阻攔記者的提問,之後帶著一臉勝利的笑容離場。關係者透露「和大家看到的一樣,離婚至今無太大的進展」。

另外,18日發行的雜誌《FLASH》刊登了18歲時的英龍華在東京六本木的Club與暴力團幹部的合影。對此,她的所屬事務所回應:「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現在(和暴力團的關係者)已經沒有來往。儘管這是以前的事,今後我們會嚴格地對她進行指導」。
[18/10] 明報 - 澤尻英龍華廣告自嘲黑面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天出席代言朱古力產品的記者會,她在廣告片扮演心情欠佳的女生,她自嘲現實中亦曾「黑面」,令記者捧腹。就算被問到跟前夫高城剛離婚一事,她亦只是笑而不語,看來她的EQ果然大有進步。
[18/10] 文匯報

澤尻英龍華昨日出席新廣告發佈會時,被問及離婚一事,即馬上閃人。
[18/10] 東方日報 - 澤尻聞離婚色變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出任朱古力品牌代言人,早年因黑面而樹立臭四形象的她,在新廣告中捨棄近年的高貴性感路線,扮演一名黑面對待隊友的足球員,當中更有其仆倒露打底褲的騎呢場面。

昨日澤尻出席記者會時心情大好,笑言對自嘲成分的橋段感到很有趣。當記者問及與丈夫高城剛已否離婚,她立即在化身球證的司儀引領下離場,還邊走邊吹哨子,似向記者發出警告。
[18/10] 太陽報

澤尻英龍華昨日宣傳代言的朱古力品牌,當傳媒問到她跟高城剛離婚一事,司儀即示意她離場,她邊走邊吹哨子,認真寸爆。
[18/10] 香港蘋果日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在東京出席記者會宣傳由她代言的朱古力,離開前被追問跟丈夫高城剛是否辦妥離婚時卻避而不談。
[18/10]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出席活動 被問及離婚吹哨子抗議

女星澤尻英龍華10月17日在東京出席廣告發佈會,當有記者提到她和丈夫高城剛的離婚問題時,她拿起哨子猛地一吹,禁止對方說下去。
當天開始播出的新廣告中,澤尻英龍華成了足球少年,做出各種踢球的幽默表演,回憶當初接拍這個廣告的時候,澤尻英龍華說:「當時我覺得很有趣,非常想拍,以前拍廣告一直都是冰山美人類型,我希望也能嘗試微笑、自然的廣告。」

另外,澤尻英龍華早就說過要在5月17日和高城剛離婚,但是五個月過去之後,他們的離婚問題還是沒有進展,當記者提到這個問題時,澤尻英龍華馬上拿起哨子一吹,對記者發出警告,表情十分嚴厲。

另外,18號發行的寫真雜誌《FLASH》還刊登了澤尻英龍華和一位黑社會分子合拍的照片,照片是2004年在六本木的俱樂部拍攝的,當時澤尻英龍華18歲,對於這件事她解釋說:「我根本不知道那個人是黑社會的。」事務所相關人士也表示那都已經是過去了,現在他們早已沒有來往。
[18/10] 電影網 - 澤尻英龍華變身巧克力娃娃 穿性感短裙高調代言

10月17日,「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現身東京,受邀出席某巧克力品牌廣告代言活動。身著一襲性感超短裙登場的澤尻,頭髮和皮膚都染成了古銅色,「巧克力娃娃」的可愛裝扮瞬間謀殺一切菲林。當談及與丈夫高城剛的離婚話題時,澤尻大聲吹響口中的足球哨子,以此來警告記者的八卦提問,對離婚進展隻字不提。

廣告中的澤尻扮演給足球少年們搗亂的金發女生,觀眾將看到澤尻鏟球、進攻、射門等一系列搞笑鏡頭。新廣告已於10月17日在日本全國播出。
[18/10] on.cc - 澤尻與黑幫頭目合照曝光

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又再惹是非,新一期雜誌《FLASH》刊登了一張澤尻同黑幫頭目合照,照片是2004年拍攝,當時澤尻只有18歲,拍攝地點是東京六本木一間俱樂部內,澤尻的事務所亦出面證實,但強調澤尻已跟他們沒有來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