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新聞一則

[18/12] 大公報 - 澤尻SM女王Look會Lady Gaga

Lady Gaga最近剛推出新寫真集《Super Lady Gaga》,而她即將在下周訪日,想不到在寫真集中,竟然有她與澤尻英龍華的合照,令人意外。

報章《東京Sport》報道,《Super Lady Gaga》只限量推出一千本,因此擁有的人可說少之又少。然而,在只得四十八頁的寫真集中,卻驚見澤尻的名字。不過,將整本寫真集翻來覆去,卻找不到她的照片,原來她與Gaga的確有一張合照,不過照片中的她卻穿上一身SM服裝,戴上女王面罩在張牙舞爪,不細心觀看,根本不知道相中人便是澤尻。

成Beyonce代替品

再細看頁中印有「Telephone」一字,推斷照片是模仿Gaga同名歌曲的MV而拍攝,而澤尻的角色,相信便是與Gaga合演該MV的美國女歌手Beyonce,也就是說,澤尻成為了Beyonce的代替品,而且她並非和Gaga同場拍攝,只靠電腦合成。雖然澤尻只是代替品,而且「無面見人」,但總算能為她炮製一些話題,藉Gaga上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