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3 February 2012

《L et M》首播

[1/2]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作為演員復出 與人氣時裝品牌合作 
正在主演日本手機電視台BeeTV的全新劇集《L et M 我愛妳的理由,其他的故事》的澤尻英龍華,將作為時尚製作人出道。 
在《我愛妳的理由》一劇中有一個劇情是主人公為名牌服飾和包包裝扮搭配,澤尻英龍華就是在這個計划中製作構思了某人氣品牌包包和時尚品牌的服裝。而她在劇中花費心思點綴的這些名牌,已經從本月1日開始在日本幾大銷售網站進行售賣,此外更有澤尻英龍華在劇中身穿的大約35套服裝以及搭配的小物件進行販賣。 
《我愛妳的理由》講述的是工作拿手帥氣漂亮卻對戀愛很遲鈍的繪瑠,和性格開朗外形可愛戀愛積極的小惡魔型女子繪夢,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主人公,各自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此次推出的商品是繪瑠在第二集中使用過的包包,以及第八集中的連衣裙。包包從樣品到金屬小配飾,甚至縫紉的線都是花了許多心思製作搭配而成。不僅如此,繪夢的合作商品也將從今年3月12日開始推出。 
劇集《我愛妳的理由》從本月1日開始播出,每周星期一更新一集,每集大約5~7分鐘,總共12集。
[1/2] 電影網 - 「話題女王」當設計師 澤尻英龍華被贊品味獨特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時隔4年半再次接拍的BeeTV新劇《L et M 我愛你的理由 其他故事》將於2月1日在日本開播。由澤尻自己擔當設計師推出的時尚包包、小洋裝、珠寶首飾等與角色相關的產品,將同時在網上發售,不知首次擔當時尚設計師的澤尻,能否會讓影迷買賬。
據瞭解,包括薩曼莎•撒烏薩 (Samantha Thavasa)、MERCURYDUO等時尚品牌都將為該劇提供贊助,並且推出一系列相關產品。與澤尻共同擔任產品設計的設計師們,對於澤尻的設計品味讚賞有加「具有超強的傳播力、獨特性、表現力!總之非常棒!」、「被她那種忘我的設計狀態所震撼!」看來,演戲一流的澤尻,骨子裡還充滿設計師的天賦。新劇講述了澤尻飾演的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繪瑠」(L)與「繪夢」(M)的兩段愛情故事。村上淳、中村蒼、岡田義德等男星都會在片中有精彩出演。
[2/2] 星島日報 - 澤尻新劇做時尚達人 
由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的BeeTV新劇《L et M》於昨晚首播,她在新劇中飾演一名時尚達人。澤尻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其中一個角色飾演造型師,為各種名牌手袋及服飾作出配搭,今次有份提供贊助的全是著名品牌包括Samantha Thavasa及Mercury Duo等等;據知澤尻在劇中穿過的35套服飾及飾物,在上月開始已在網上發售。至於澤尻所演角色的時裝品牌將於下月中開始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