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2 June 2012

《Helter Skelter》媒體試映會獲好評

[12/6] 搜狐娛樂 - 《倉皇》媒體試映超滿座 澤尻英龍華全裸血拼

由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的電影《倉皇》(導演:蜷川實花,7月14日上映)於近日舉行了媒體試映會,暴露戲的噱頭引來圈中人蜂擁而至,而英龍華的表現也未辜負眾人的期望,奉獻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引起一片嘩然。

早在今年2月的記者見面會上,英龍華就袒露了要放手一搏的決心:「究竟演得會多麼接近原作,我會為此而戰鬥的」。她果然是兌現了自己的諾言,《倉皇》開頭,英龍華就露出兩點,完全投入到「RIRIKO」的沉溺於慾望的世界中,把原作大膽的性描寫呈現得淋漓盡致。

《倉皇》是因身體不適而宣佈暫時休業的英龍華自2007年的《Closed note》後回歸大銀幕之作。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岡崎京子的同名作,也是攝影家蜷川實花執導的第二部電影。英龍華本身就是話題女王,加上開鏡前就宣稱會盡最大限度再現可以用「駭人聽聞「來形容的原作,令《倉皇》從籌拍就成為焦點。媒體試映,揭開了這層神秘面紗,不出意料,連原作粉絲都很興趣的過激性愛場面,英龍華可以說是把靈魂融入到角色般的熱演,業界人士對她在片中的演技給予了高評價。

片中,英龍華演的通過全身整形換來眾生傾倒的美貌的頂級明星RIRIKO,先是與戀人役的窪冢洋介deep kiss,全裸血拼,說著情色意味濃厚的台詞。之後更相繼與電影製作人役的哀川翔、經紀人(寺島忍飾)的男友役的綾野剛等人披露香豔的床戲。雙乳、臀部盡露的英龍華帶來的感官衝擊讓人震撼,她的演技也顯示出壓倒性的存在感。

值得一提的是,媒體試映會甚至極其罕見地出動警衛維護秩序,座位是超滿員。隨著媒體紛紛「一頭熱」式地劇透,一般觀眾的注目度肯定會指數上升。
[12/6] 中國娛樂網 - 曝澤尻英龍華惹惱《惡女羅曼死》導演 新片上演蕾絲邊肉搏戲

澤尻英龍華重返演藝圈沒多久,負面新聞馬上跟來,除了爆出吸毒風波外,更有傳言指出澤尻疑似拍情慾電影《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難搞行徑惹火導演蜷川實花,令新片更具話題性。

澤尻英龍華新電影《惡女羅曼死》未演先轟動,先前在日本舉辦電影優先場,參與試片的媒體紛紛對她在戲中大膽展現F罩杯巨乳上,直徑長達3.5公分的粉紅乳暈演出印象深刻。而在近日曝光的片段中,澤尻更與影后寺島忍有不少蕾絲邊肉搏戰戲碼,不難看得出她力圖振作的決心。

此外,澤尻除了吸食大麻、身心崩潰等負面傳聞纏身外,近日更傳出她在拍攝期間的難搞行徑惹火導演蜷川實花,兩人反目收場。
 [12/6] ETtoday - 澤尻英龍華耍大牌惹火導演 新片全裸肉搏影后寺島忍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重返演藝圈沒多久,負面新聞馬上跟著來,除了爆出「吸大麻」風波外,更有傳言指出澤尻疑似拍 情慾電影《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難搞行徑惹火導演蜷川實花,令新片更具話題性。

澤尻英龍華新電影《惡女羅曼死》未演先轟動,先前在日本舉辦電影優先場,參與試片的媒體紛紛對她在戲中大膽展現F罩杯巨乳上,直徑長達3.5公分的粉紅乳暈演出印象深刻。而在近日曝光的片段中,澤尻更與影后寺島忍有不少蕾絲邊肉搏戰戲碼,不難看得出她力圖振作的決心。

此外,澤尻除了呼大麻、身心崩潰等負面傳聞纏身外,近日更傳出她在拍攝期間的難搞行徑惹火導演蜷川實花,兩人反目收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