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31 May 2012

《Helter Skelter》部份內容

[30/5] Yes娛樂 - 澤尻全裸秀粉紅棗 戲裡高潮 戲外冷感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主演新片《惡女羅曼死》,獻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解放F奶、激戰3P,更全裸加碼送粉紅色乳暈。她在戲中『高潮』迭起,戲外卻傳性冷感。

澤尻在《惡》片中飾演愛整型的『慾女』女星,她床戰窪塚洋介、哀川翔,還跟寺島忍、綾野剛玩3P,激情尺度破表。電影一開場,她剛整完形,拆下胸前繃帶,F奶彈出『粉紅棗』若隱若現。

不只如此,她還因整形後遺症情緒不穩,逼女經紀人寺島忍舔她下體尋歡,接著跟寺島忍,及其男友綾野剛大戰『3P』,噱頭十足。日前,日本媒體看完試映,大讚澤尻沒食言,尺度果然很大、很驚爆。《惡》片將於6月29日起在台北電影節上映。

不過,她戲裡演慾女,戲外卻傳性冷感。根據《日刊cyzo》報導,曾與她交往過的西班牙大麻栽培師Sergio爆料:「前年她趁老公高城剛出差,邀我去她西班牙的家過夜3次,但她拒絕和我發生關係,似乎對性愛不感興趣。」
[30/5] ETtoday - 澤尻英龍華擁F奶肉搏窪塚洋介 3.5公分小粉紅成賣點

日本演藝圈惡女澤尻英龍華,新電影未演先轟動,澤尻除了在戲中有長達3分鐘的全裸戲外,還不吝嗇地秀出F罩杯巨乳上的粉紅色乳暈。據日本媒體表示,其乳暈直徑長達3.5公分。

看過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的觀眾,應該都對澤尻英龍華在戲中的清純形象難以忘懷,但近年她的負面消息頻傳,日前更有報導指出她染上毒癮的傳聞。然而日前她主演電影《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舉辦優先場,公開她在片中大尺度的情慾演出。

據悉,澤尻分別與窪塚洋介、綾野剛和哀川翔有激烈情慾戲,更與綾野剛、寺島忍大玩3P,尺度大膽得令人咋舌。此外,她還有兩場共長達3分鐘的全裸戲碼,展現出傲人F罩杯巨乳,連直徑長有3.5公分粉紅乳暈也一併放送。
[30/5]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 床戲全裸下猛藥 露粉紅棗 激戰3P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主演新片《惡女羅曼死》(前譯《旋轉滑梯》),標榜全裸上陣、畫面超激,日前日本媒體看完試映,大讚澤尻沒食言,她床戰窪塚洋介、哀川翔,還跟寺島忍、綾野剛玩3P,解放F罩杯雙峰與粉紅色乳暈,獻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澤尻在《惡》片中演整遍全身的明星,電影開頭就下猛藥,她整完形後拆下繃帶,秀出渾圓胸型與「粉紅棗」,媒體目測應有F罩杯,還估計她的乳暈直徑為3.5公分。
她緊接肉搏片中男友窪塚洋介,兩人先在四面鏡牆的化妝室裡調情,後來猴急開房間,窪塚愛撫完她胸部,採雙人站姿從背後上,她看到鏡中淫樣興奮狂叫。2分鐘後,鏡頭切換她「陪睡」飾演電影製片的哀川翔,兩人採正常體位,因蓋著棉被,沒什麼看頭,澤尻則「咿咿啊啊」呻吟近1分鐘。

她因整形後遺症情緒不穩,逼女經紀人寺島忍舔她下體尋歡,還跟寺島忍男友綾野剛上演「3P」,噱頭十足。她日前爆出吸大麻成癮醜聞,恐影響原定7月上映的《惡》片,業界人士嘆:「如果電影因此被冷凍很可惜。」
戲外傳性冷感

她戲裡演慾女,戲外卻傳性冷感。《日刊cyzo》報導,跟她拍拖過的西班牙大麻栽培師Sergio爆料:「前年她趁老公高城剛出差,邀我去她西班牙的家過夜3次,但她拒絕和我發生關係,似乎對性愛不感興趣。」《惡》片將於6月29日起在台北電影節上映。
[31/5] 澤尻「肉搏」窪塚洋介 全裸挑逗票房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再度成新聞人物!她主演的新片未上映先轟動,除了與窪塚洋介激烈肉搏外,全裸場面更長達三分鐘。

澤尻英龍華在經典日劇「一公升眼淚」中的純情形象曾迷倒萬千少男,但近年有關澤尻的負面報導不絕於耳。

日前,澤尻英龍華以精神不穩理由突然停工,被指患上抑鬱症的她拍完新片「Helter Skelter」後難以抽離角色,導致演藝生涯隨時玩完;日本也有報導指澤尻有吸大麻習慣,前公司當年也是因她染上毒癮才將她炒魷魚,種種說法為新片製造話題,成功帶來宣傳效果。

「Helter Skelter」已定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日前片商率先舉行優先場,公開澤尻在片中的忘我演出。據報導指她分別與窪塚洋介、綾野剛和哀川翔有激烈情慾戲,除跟窪塚上演濕吻、摸胸等場面外,又與綾野剛、寺島忍大玩3P,還有兩場共三分鐘的全裸戲分,尺度大膽得令人咋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