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0 March 2007

Erika母親結束其餐廳的業務

從前還想將來有機會到日本,
一定要去品嘗一下Erika媽媽炮製的地中海料理!
可惜現在沒機會了...

里拉女士辛苦了這麼多年
是時候休息享兒女福了
始終個人健康最重要


[20/3] 星島日報 - 澤尻母親餐廳突然結業

被指走紅後擺款的日劇《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 (前譯:繪里香),其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母親於東京杉並區所經營的地中海餐廳,早前突然執笠,令澤尻Fans大為震驚!據悉澤尻未紅前曾在該店幫手,走紅 後就做餐廳的生招牌,店內掛滿她演出作品的海報,成功吸引大堆Fans前往「朝聖」,從澤尻媽口中打聽偶像的瑣事。起初澤尻媽都樂意應酬,但講得多都「口 臭」,被懷疑因為怕了Fans而選擇結業,又或者因女兒賺夠想享清福。澤尻媽否認此說法,透露只不過因為獨自開店7年,身心感到疲累,加上年紀不小,所以 想休息一下,順道返回故鄉:「我會再返日本,屆時想再開店,有消息就在網上公布啦!」

[20/3] 頭條日報 - 澤尻母感疲累 結束餐廳業務

憑 日劇《一公升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前譯﹕繪里香)(見圖),其母親於東京杉並區所經營的地中海餐廳早前突然結業。據知,澤尻母親利用女兒做生招牌,店 內掛滿她演出作品的海報,成功吸引大堆Fans光顧。不過可能因為太多Fans問長問短的關係,澤尻母親或者因此感到煩厭而結業。

不過澤尻媽否認此說法,透露只不過因為獨自開店7年,身心感到疲累,加上年紀不小,所以想休息一下,順道返回故鄉﹕「我會再返日本,屆時想再開店,有消息就在網上公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