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6 March 2007

PEPSI NEX ZERO的CM已出來了!!




[26/3] on.cc - 福山雅治開騷 妻夫木、澤尻踩場

福山雅治昨晚假橫濱舉行個人演唱會,但卻在開騷途中大玩驚喜,安排澤尻英龍華及妻夫木聰現身舞台,宣布三人將為某汽水品牌擔任代言人,並且在萬二名觀眾前率先首播合作的宣傳廣告。

[27/3] MTVChinese.com - 福山雅治代言百事 演唱會送歌迷驚喜

曾 經為運動飲料代言廣告的福山雅治,因為是不分世代全日本女性最受歡的男偶像,所以一直以來就是最炙手可熱的廣告代言人物,為即將來臨的夏天,最近他又被相 中,成為日本百事可樂的全新商品Pepsi nex代言人,並且與現在最紅的新生代影星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共演,同時這項代言消息的公佈也是噱頭十足。

目 前正在舉行「五年滿載冠軍精選之巡迴演唱會」的福山雅治,25日在橫濱的演唱會上突然搞神秘,在熱唱完12歌曲之後,整個會場頓時陷入一片漆黑,在現場歌 迷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台上突然開始播放百事可樂的全新商品Pepsi nex廣告,緊接著竟然是三名廣告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現身會場,並且突然開始舉行緊急廣告發表會,引發全場約1萬2千多位歌迷瘋狂的 歡呼,這也成了當日活動的另一個高潮。

百事可樂的全新商品本次大規模邀請了橫跨日本不同年齡層的三名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澤尻英龍 華,彼此也談到合作的感覺,福山雅治稱讚妻夫木聰是個有禮貌的好青年,也開玩笑稱讚當天身穿藍色禮服的澤尻英龍華猶如歌姬一般,甚至可以直接在現場開演唱 會了,此次堪稱日本史上首次演唱會中舉行的廣告發表會也給了在場歌迷最大的驚喜,廣告也將從27日在全日本公開播放。

[27/3] 大公報 - 福山開騷 妻夫木聰現身撐場

男歌手福山雅治現於橫濱舉行演唱會。在本月二十五日的演出中,與福山合演廣告的妻夫木聰與澤尻英龍華突然現身,即場舉行記者招待會,為萬多名歌迷帶來驚喜。

三人為日本百事可樂的新代言人,首次於廣告中碰頭,不過他們看來相當投契。

情迷澤尻美腿

妻夫木聰表示:「福山就像我的大哥一樣,很想跟他一起去喝酒。」福山即時答道:「不要想了,去吧!」澤尻於廣告中穿上短裙拍攝,福山抵死地說自己一直看著對方的大腿,引得全場觀眾大笑。新廣告將於今日開始在日本播放。

福山的演唱會開始後不久,日本的能登半島便發生地震,福山安慰在場的歌迷說:「我相信有人會感到擔心,如果有任何重大的消息的話,我會即時報告。」

[27/3] 爽報 - 福山雅治開唱 可樂成佳賓

福山雅治被日本百事可樂相中拍廣告,就連在演唱會也不忘推銷產品,討好廠商。
福山前晚在橫濱公演吸引1萬2千名歌迷捧場,他唱完12首歌曲後,全場燈光突然全暗,陷入一片漆黑,隨後響起結婚進行曲,9成女粉絲驚呼連連,大喊:「該不會要宣布結婚喜訊吧?」

此時,舞台大螢幕突然播出百事可樂新廣告,福山則與另兩位代言人──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一起現身為產品代言,噱頭十足。

澤尻前晚身著藍色禮服登台,福山大讚她穿得像歌姬,不如直接開演唱會,還開玩笑說,她在廣告中穿得太性感,害他猛盯著她的大腿。

[27/3] 台灣蘋果日報 - 福山雅治賣唱 趁機促銷可樂

福山雅治形象健康,深受日本廣告商青睞,最近他被日本百事可樂相中,正在日本舉行「5年滿載冠軍精選」巡演的他,不忘在演唱會中推銷百事可樂的新產品「PEPSI NEX」,討好廠商。

妻夫木聰站台

福 山前晚在橫濱公演吸引1萬2千名歌迷捧場,他唱完12首歌曲後,全場燈光突然全暗,陷入一片漆黑,隨後響起結婚進行曲,9成女粉絲驚呼連連,大喊:「該不 會要宣布結婚喜訊吧?」此時大螢幕突然播出百事可樂新廣告,福山則與另兩位代言人──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一起現身為產品代言,噱頭十足。

澤尻前晚身著藍色禮服登台,福山大讚她穿得像歌姬,不如直接開演唱會,還開玩笑說,她在廣告中穿得太性感,害他猛盯著她的大腿。

[27/3] 太陽報 - 福山開騷硬銷代言產品 澤尻踩場凸擊

妻夫木聰與澤尻英龍華前日突然現身福山雅治演唱會,期間齊齊宣傳代言產品。站在兩位型男身旁的澤尻,身穿性感長裙惹來凸點疑雲。

福山雅治前日在神奈川舉行演唱會,期間突然宣布有重大發表,隨即播放結婚進行曲,令在場女Fans大為緊張。原來當日要為百事推出的全新產品PEPSI NEX 舉行製作發表會,同樣身為代言人的妻夫木聰和澤尻英龍華亦突然踩場,令12,000名觀眾驚喜萬分。

三 位代言人分別拍攝廣告,今次首度碰頭,自然不忘互笠高帽,聰仔表示好像自己舉行演唱會一樣興奮,更相約福山日後一起喝酒。而衣著品味向來獨特的澤尻,身穿 一襲Low-cut長裙露出性感香肩,更疑是真空上陣,惹來凸點疑雲,但身旁的福山笑言在廣告中只留意她的大腿。廣告商解釋起用三位紅人擔任代言人,是為 顧及不同的顧客層面,而今次在演唱會上舉行發表會,更是史上首次,亦成功引起回響。

改惡劣態度力保地位

其實,澤尻自走紅以來屢被傳耍大牌兼態度惡劣,更有指其CM女王地位已被手持11個廣告合約的相武紗季取代,令她漸生危機感。早前她連續三日拍攝手機廣告時,更一反常態毫無怨言,更給予個人意見。

[27/3] 星島日報 - 澤尻英龍華撐福山被噓

型 男歌手福山雅治前日在神奈川橫濱圓形競技場舉行巡迴演唱會《十七年》,跟12,000名樂迷見面。在演唱會途中,福山雅治播出早前拍攝的百事可樂全新廣 告,期間廣告另外兩個版本的主角澤尻英龍華及妻夫木聰突然在台上出現,令台下萬多名觀眾喜出望外拍爛手掌。雖然同為百事代言人,但福山雅治跟英龍華及阿聰 還是首次見面,阿聰表示想相約福山喝酒,而福山則大爆,穿著露膊裙子亮相的澤尻在廣告中有性感演出,觀眾將會看到她的迷人大腿,不過此語一出,台下妒忌澤 尻的女Fans即發出噓聲,未知台上的澤尻有否聽到?

[27/3] 都市日報 - 福山雅治開騷 妻夫木聰踩場

福山雅治前日在神奈川縣橫濱Arena舉行個人演唱會時,妻夫木聰和澤尻英龍華突然現身台上,令在場萬多名Fans喜出望外。

不過他們上台不是開金口唱歌,其實是廣告商想出來的鬼主意,配合他們3人早前一起拍攝的飲品廣告。其實該廣告當日在會場中首播後,他們更一齊拿著飲品作乾杯狀合照,演唱會突然變成廣告發布會,實在hard sell非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