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1 March 2007

Erika去年收入七千萬日圓

數字遊戲~ 給事務所抽佣60+%?! 食水很深的說...
去年的成績很亮眼, 期待今年的表現~


[10/3] 東方日報 - 澤尻去年賺過千萬

澤尻英龍華上年真係賺唔少,計埋佢拍落日劇、電影同廣告,起碼賺千幾萬港元。據我e夫人所知,就算經食水深事務所榨乾榨淨,澤尻都有四百幾萬落袋。將四月初播出特別版《一公升眼淚》,雖然由錦戶亮同埋「亞湖」成海璃子做主角,但澤尻都會客串補拍部分新鏡頭。

[11/3]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去年狂賺五百萬

去 年人氣暴升的澤尻英龍華,最近被雜誌《週刊文春》「起底」,從她去年的工作計算其收入。澤尻去年拍了五部電影、簽了四份廣告合約,以及拍了一部劇集,有指 她的電影片酬為五百萬日圓,一個廣告則收二千五百萬日圓,將劇集及其他收入計算在內的話,去年她的收入大概為二億日圓,而澤尻大約可取得當中的三分一,因 此她的收入約為七千萬日圓(約五百萬港元),對只得二十歲的她來說,可謂相當豐厚。

由於澤尻的事務所自行開設電影公司,因此她有極多拍攝電影的機會,估計今年事務所亦會為她而開戲,實行力谷她成為影壇新星。

[12/3]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1955萬入袋

前年竄起的20歲新生代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戲約暴增,加上唱片與廣告代言共海削1955萬元台幣。

上戶彩主演日劇每小時要價近50萬元台幣,更勝澤尻的20萬元台幣,拍1支廣告則收費約1000萬元台幣,穩居新生代女星冠軍。

澤尻的廣告行情與上戶彩同價,電影片酬約為140萬元台幣,她去年演了5部電影和日劇《太陽之歌》,並以劇中角色「雨音薰」為名推出暢銷單曲,為公司賺進大筆鈔票,加上4支廣告,一共進帳1955萬元台幣。

[12/3] 爽報 - 上戶彩吸鈔近3千萬 澤尻英龍華竄紅 海削2千萬

21歲上戶彩
20歲澤尻英龍華
兩人靠亮麗外型
代言酬勞高居
新生代女星之冠

21歲的「廣告小天后」上戶彩,靠接拍廣告、唱片與戲劇演出狂撈不少,躋身小富婆行列,日本《週刊文春》雜誌估計她去年的收入高達2800萬元台幣以上。 前年竄起的20歲新生代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戲約暴增,加上唱片與廣告代言,總共海削1955萬元台幣

澤尻的廣告行情與上戶彩同價,電影片酬約為140萬元台幣,她去年演了5部電影和日劇《太陽之歌》,並以劇中角色「雨音薰」為名推出暢銷單曲,為公司賺進大筆鈔票,加上4支廣告酬勞,進帳也很豐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