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0 May 2007

《太陽之歌》今晚在台播出

轉載自香薰學園

[10/5] 聯合報 - 太陽之歌 澤尻再以絕症催淚

緯來日本台今晚8點將播出新日劇「太陽之歌」,描述一名患有罕見皮膚病,無法接觸陽光的少女與19歲憂鬱少男短暫卻浪漫的夏日愛情故事。由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山田孝之演出。

澤 尻自從「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宛如日劇罕見疾病女主角最佳代言人,她在「太陽之歌」中患有罕見的XP(色素性乾皮症),不能接觸陽光,唯有夜晚才能出門, 不過她十分樂觀積極,努力追尋自己的歌手夢。私底下也十分有個性,不在乎他人眼光的澤尻,雖然負面消息從沒斷過,但她可塑性高的演技依然讓她戲約不斷,拿 獎拿到手軟。

[10/5] 台灣蘋果日報

山田孝之接連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與《太陽之歌》中,與綾瀨遙和澤尻英龍華飾演的病弱女譜出純愛,健壯的他,膽子其小無比,為戲與澤尻乘坐雲霄飛車時,嚇得臉色慘白,成為眾人笑柄。山田孝之在《太陽之歌》劇中,與飾演罹患罕見皮膚病症的澤尻英龍華談情。

受邀玩高空彈跳

兩人在遊樂園約會,劇中虛弱的澤尻,本人其實很大膽,坐雲霄飛車直呼過癮,倒是原本應該「英雄護美」的山田,嚇得臉色大變,澤尻忍不住逗他說:「下次來玩高空彈跳吧!」嚇得他當場求饒。

劇中澤尻飾演夢想當歌手的高中生,因皮膚病變不能曬太陽,只好在天黑後,背著吉他上街頭演唱;去年她以劇中角色為藝名推出單曲,熱賣50萬張。《太》劇今晚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10/5] U paper

純 愛日劇「韓劇化」,女主角紛紛患絕症!日本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綾瀨遙都因演出「病女」一舉成名,巧的是,兩人的苦情另一半的都是山田孝之!山田 孝之略帶憂鬱的氣質已成為導演心中「第一純愛男主角」,緯來日本台今晚首播的「太陽之歌」和即將推出的新劇「白夜行」,一連兩檔都是他擔任男主角,可見他 人氣有多火。

澤尻英龍華與綾瀨遙都是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澤尻自從「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已漸漸將演藝重心轉到電影,「太陽之歌」是她最新的連續劇,她更為此劇獻唱,並發行單曲,一上市不僅在日銷售突破50萬張,她在日劇裡自彈自唱的模樣,也掀起日本高中生女學吉他的熱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