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0 May 2007

日本女藝人收入榜

轉載自香薰學園

[10/5] 大公報

又到報稅時期,日本方面亦一樣。有雜誌估計眾日本女星去年的收入,女演員方面以仲間由紀惠稱冠;而女歌手方面,則以倖田來未勝出,遠遠拋離第二位的「步姐」濱崎步。

新一期《朝日藝能》報道,去年賺最多錢的女歌手,正是性感歌姬倖田來未。

至於女優方面,則繼續由仲間由紀惠領先,雜誌估計她去年賺一億四千五百萬日圓(約九百四十萬港元)。第二位則是柴咲幸;近年她主力拍戲,不過連同唱片收入,也有接近千萬港元的進賬。

至於兩名年輕女星澤尻英龍華及長澤正美,則分別排第二十二及三十位。由於澤尻以雨音薰之名推出的單曲《太陽之歌》大賣,因此即使廣告數目不及長澤,仍能比對方賺得更多,看來在日本做歌手比做演員更好搵呢。

[10/5] 東方日報

過去一年,倖田來未的總收入高達十億日圓(約七千萬港元),不僅遠遠拋離同門師姐濱崎步,更成為日本女星之冠!

至於女優的收入形勢,仲間由紀惠以約一億四千萬日圓(約九百八十萬港元)列榜首,緊隨其後有柴咲幸,韓星崔智友則力壓松山鳥菜菜子列第三位,而近年大受歡迎的澤尻英龍華及長澤正美,卻意外地僅佔廿二及三十位,兩人各自的收入均低於四百五十萬港元。

[10/5] 太陽報

一年一度的日本藝人收入榜昨日在網上率先披露,一如所料,鹹濕歌姬倖田來未大幅拋離天后濱崎步,成為女歌手之冠,而女藝人方面則由仲間由紀惠封后!

最賺錢女優方面,仲間由紀惠險勝柴咲幸封后,而過江龍崔智友則意外登上季軍,不過,上位姐仔澤尻英龍華與長澤正美多勞唔多得,收入少於450萬港元,排名第22及30位。

[10/5] 中國時報 - 日本女藝人撈金榜

去年日本藝能界女藝人誰最賺?朝日藝能雜誌昨天公布女歌手和女演員的撈金榜,去年唱片銷售第一天后倖田來未不出所料坐上冠軍位置,年撈金額上看10億日幣;而女演員中最會賺的則是仲間由紀惠,她不但片酬追過女星松島菜菜子,拍片量又大,一年就賺進1億4593萬日幣。

值得注意的是新面孔22名的澤尻英龍華和30名的長澤雅美,澤尻英龍華廣告片酬和濱崎步同級,都有4000萬日幣,而長澤雅美則和柴崎幸看齊,一支就能賺6000萬日幣,明年在撈金榜上的名次肯定還會上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