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紐約時裝展


相關新聞片段
[17/2] on.cc - 紐約時裝周:澤尻低V搶鏡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身在美國,二人恩愛地現身紐約時裝周,並專誠捧Marc Jacobs的場,他們甫抵達會場,即吸引傳媒上前拍照,澤尻的一身低V打扮更搶鏡非常。澤尻完成是次紐約之行,隨即會飛往西班牙入讀美術學校,進行維期三個月的短期課程,而老公則飛往倫敦工作。
[18/2] 新報 - 澤尻英龍華新婚快活人

剛獲男士雜誌《GQ》選為美國10大型男之冠的Justin Timberlake素來對時裝頗有品味,所以每當他有空閒的時候,他都與女友影星謝茜嘉比爾一起去看時裝表演,好像他們最近便雙雙出席時裝設計師William Rast在紐約舉行的時裝表演。

這個時裝表演似乎特別多藝人成雙成對出現,其中包括剛在今年1月初結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以及較她年長22年的新婚夫婿高城剛。澤尻英龍華打扮非常性感,極為風騷。
[18/2] 東方日報

型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與友人創立的時裝品牌William Rast,前晚於紐約時裝周開騷,女友謝茜嘉比爾高調捧場,坐正第一行力撐愛郎。

而時裝品牌Donna Karan秋冬裝時裝騷亦於同日舉行,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忽然現身,她向記者透露此行非為工作,並將會在紐約逗留個多星期,她說:「除睇騷,我仲要好好感受紐約呢個城市。」而最近新婚燕爾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則與夫婿高城剛,雙雙捧Marc Jacobs的場,他們甫抵會場,即在大批日本傳媒面前拖到實,大晒恩愛。
[18/2] 太陽報 - 澤尻低V睇騷搶鏡

美國男歌手Justin 4年前與友人Trace Ayala合作創立的時裝品牌William Rast,向來大受歡迎,前晚更在紐約時裝周舉行花生騷,展出秋冬季新裝。與他拍拖2年多兼屢傳好事近的謝茜嘉,當晚挽著Justin手臂到場,更以「阿嫂」姿態坐正第一行支持兼監場,而欣賞時裝騷的還有時裝雜誌《Vogue》主編Anna Wintour、名媛Paris Hilton及妹妹Nicky、影星謝勒畢拿、Emile Hirsch,以及里奧勒度狄卡比奧的以色列名模女友Bar Refaeli等。

同日還有多個國際品牌展出新裝,其中Donna Karan的時裝騷吸引荷里活女星美娜祖華維茲到場欣賞,捧場的還有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她表示將於紐約逗留個多星期,但並非為工作,她說:「除睇騷,我仲要好好感受紐約呢個城市。」並透露暫時未有計劃再來港開騷。另外,月前新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身穿性感低V裙與丈夫高城剛欣賞Marc Jacobs花生騷,更在大批日本傳媒前拖到實晒恩愛。
[18/2] 都市日報 - 澤尻英龍華低V誘惑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日前甜蜜現身紐約時裝周,成為Marc Jacobs時裝展的座上客。英龍華一身藍色deep V短裙打扮,吸引外國傳媒目光。兩人面露笑容大方合照,實在難得。
[18/2] 香港蘋果日報

全球經濟仍未恢復,處身不明朗的未來,時裝界都要步步為營,戒做大花筒。Marc Jacobs香港時間昨日紐約開騷,台上風光依舊,60個模特兒浩浩蕩蕩登場,台下則規模縮水,座位大減六成多、不開派對、不請巨星助陣,應慳就慳。

澤尻夫婦捧場

MJ show每次門外均站立了大批追星族及狗仔隊,皆因每次MJ開騷,都最少有10個美國明星撐場,如鐵膽的蘇菲亞哥普拉(Sofia Coppola)、Kayne West,上季有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和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等,dressup明星也需要金錢,今季騷就星蹤杳然,只得上月結婚的《一公升眼淚》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她的多媒體創作人丈夫高城剛。
[18/2]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紐約觀秀 出雙入對秀恩愛

剛剛在1月7日完成入籍手續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22)日前飛往美國紐約,並在當地出席了其丈夫高城剛(44)友人的一場時尚秀展。

身著一襲藍色吊帶低胸小禮服的澤尻在會場內顯得十分搶眼,然而她全程都坐在丈夫身邊保持宜人微笑,一副甜蜜小女人的模樣。相比性感的妻子,高城剛則裹得嚴嚴實實,不過臉上燦爛的笑容顯示了他極佳的心情。

據悉在出席完此次秀展後,高城剛將動身前往英國工作,而澤尻英龍華則將到西班牙進行短期留學,新婚不久就要面臨分別,不知夫婦倆各自心中作何感想。
[18/2] 頭條網 - 紐約時裝周潮人雲集 低V澤尻不畏寒流偕夫睇騷

剛於星期日(15日)傍晚於日本成田機場出發往紐約的澤尻英龍華,在美國時間16日與夫婿高城剛一起出席紐約時裝周,澤尻穿上的大低V裙搶了不少風頭。而同時身為設計師的型仔歌手Justin Timberlake,則獲女友撐場,場面溫馨。

於上周開幕的紐約時裝周,雖然已舉行了數天,但仍有不少明星赴美取經撐場。前日到場的嘉賓星光熠熠,有歌手Justin Timberlake、名媛Hilton姊妹、名模Heidi Klum、電影《生化危機》系列的女星米娜祖華域芝(Milla Jovovich)、《叛諜追擊》系列女星茱莉亞史黛絲(Julia Stiles)等。

而日前特地赴美捧Marc Jacobs場的澤尻英龍華,則跟著潮人丈夫高城剛進場,她放下「招牌黑面」,全程保持笑容地欣賞時裝騷。穿上大低V新裝的她非常性感,大晒身材,而高城剛則顯得密實,他頭戴冷帽兼穿上冬裝,與身旁的太太形成極大對比。
[19/2] 大公報 - 澤尻夫婦紐約睇騷

日前同赴紐約的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夫婦,於當地時間十七日,觀賞時裝表演,美國的AP通信社發放了夫婦的一張合照。與露肩低胸的澤尻相比,高城剛頭戴冷帽身穿皮大褸,兩人的打扮相映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