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 February 2009

Erika偕夫返日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f-et-tp0-20090201-456307.html
[2/2] on.cc - 澤尻完渡蜜月飛返日本

新一代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終完成夏威夷的婚禮及渡蜜月,昨日與丈夫高城剛從當地返抵日本。面對在場大批記者,澤尻例牌不作任何回應,但仍報以微笑,而她本月中便啟程往西班牙留學半年。
[3/2] 大公報 - 澤尻歸國回復酷女本色

女星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結束夏威夷的蜜月旅行,於周日回到日本的成田機場。兩人在早前赴夏威夷時,一直笑容滿面;不過歸國時澤尻可能經過舟車勞頓,只一直保持沉默。

一對新人於上月二十五日在夏威夷舉行結婚派對,在大批記者包圍之下,澤尻面露微笑,雙手插在外套之中,有記者問她派對好不好玩和今後有何打算時,她都只是笑而不語;相反高城剛則一直「笑笑口」,而且再次「憑衫寄意」,上次出國時他穿上印有「Yes We Did」字句的T恤,今次則是「2009.7.22 Total Solar Eclipse」(日全蝕),兩人初次旅行時在土耳其看過日蝕,而七月二十二日亦是求婚紀念日,似乎兩人今年七月也會相約看日全蝕。據知澤尻因為留學的關係,到本月中便飛往西班牙,早前有傳她會在今年復工,未知究竟是何時?
[3/2] 文匯報 - 婚宴後歸來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在夏威夷舉行了盛大的婚宴後,昨日雙雙現身日本的成田機場。面對傳媒的守候和追訪,澤尻始終不發一言,但卻一直保持著微笑。高城剛在回來當天,在網誌上透露和澤尻在夏威夷島的山頂,欣賞了滿天星空,十分浪漫。
[3/2] 明報 - 新婚澤尻滿載而歸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上月25日與跨媒體創作人高城剛於夏威夷大搞西式婚宴派對。前日下午兩人返回日本,吸引 30名傳媒到成田機場追訪,出發時滿面笑容的澤尻,這日回復黑面本色,高城剛卻心情愉快。兩人在當地買了大批土產,加上個人物品,載滿7至8個大袋,滿載而歸。澤尻一身美式打扮,高城剛的T恤上寫着「09年7月22日日全蝕」,據報兩人首次外遊時在土耳其看過日蝕,這件T恤也許是他的心聲,期望與澤尻再一起看天文奇觀。
[3/2] 太陽報 - 澤尻機場玩變臉

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度蜜月後,前日下午返抵日本成田機場。戴帽和黑超的她與老公笑笑口步出閘口,不過面對約三十名記者提問時,澤尻卻板起臉未有回應。而從高城剛穿著的T恤上的印字,懷疑兩夫婦將於7月到奄美大島睇日蝕。高城剛亦在網誌上載與澤尻及友人觀光的照片。
[3/2]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夫婦預告睇日蝕

上月結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完成夏威夷的婚禮及度蜜月後,前日與丈夫高城剛由夏威夷飛返日本。

機場有近30名記者追訪,澤尻對記者提問一律笑而不語,在去年8月日全蝕時向澤尻求婚的高城,則穿著印有「2009.7.22 TOTAL SOLAR ECLIPSE」的T恤,似要向傳媒預告兩人將於今年7月22日到奄美大島觀賞日全蝕。近日有爆料網站指高城的身家,並非如外界估計豐厚,故已將錢用得七七八八的澤尻,有意在下半年復出拍戲。
[3/2] 都市日報 - 澤尻英龍華 蜜月歸日

澤尻英龍華2月1日和他44歲「超媒體創作人」老公高城剛雙雙在成田機場出現,原來他們完成結婚派對後,在夏威夷稍作逗留後歸國。兩人1月21日出發為婚禮做準備,25日在夏威夷Kona島舉行婚禮,招待親朋。因為無請日本傳媒關係,收到二人回日本的消息,一抵步,就吸引一班日本傳媒到來採訪,更有記者發問,「有沒有舉行一個超時代婚禮?」婚後的英龍華心情相當靚,雖然落機後面無表情,但亦沒有面黑,反而提到婚禮,面上更露出笑容,不過亦沒回答任何問題,雙雙帶笑結伴離去。
[3/2] am730 - 澤尻夏威夷回國

剛在夏威夷擺婚宴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與丈夫高城剛現身成田機場,澤尻步出時滿面笑容,但對記者提問就毫無反應。而高城剛就在自己的blog提及到了夏威夷最高火山冒納凱阿火山觀光,滿天星星非常美麗。
[3/2] 頭條網 - 澤尻蜜月後返日觀日蝕

於上月分別在明治神宮和夏威夷咖啡農園舉行過婚禮的澤尻英龍華,前日下午偕夫高城剛返日,剛度完蜜月的澤尻心情大好,以出發往夏威夷的「牛女Look」出現,不時面露笑容的她,與夫一起架著墨鏡出閘,不過他們沒有回應記者的提問。

而高城剛當日穿著寫上「2009.7.22 Total Solar Eclipse」(2009年7月22日全日蝕)的T-Shirt返日,消息指高城是在一個有日蝕的日子向澤尻求婚,故此相信他們會在當日(22/7)一起到龍美大島欣賞難得一見的日蝕,而澤尻則會在本月中出發到西班牙留學。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