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6 February 2009

Erika赴美

昨日下午於成田機場出發紐約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216/gnj0902160505008-n1.htm
[16/2] 蘋果動新聞 - 澤尻英龍華偕夫探Marc Jacobs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和新婚丈夫高城剛戴上情侶墨鏡現身日本成田機場,出發前往紐約欣賞設計師好友Marc Jacobs的花生騷。澤尻之後會轉飛西班牙一間美術學校留學三個月,而高城剛則會前往英國倫敦。
[17/2] 大公報 - 澤尻險失足唔睬人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於上月在夏威夷舉行婚宴後,返抵日本逗留不足一個月,便要離開。夫婦倆於前日在成田機場出現,坐飛機前往紐約。

高城剛補鑊陪笑

有澤尻的「粉絲」在機場看到偶像之後,高呼她的名字,可是澤尻卻視若無睹,回復一貫冷酷的姿態,相反高城剛卻十分親民,向太太的「粉絲」笑著道謝。期間澤尻的高跟鞋不小心夾在行人輸送帶的空隙之中,令她幾乎失足,未知這小意外是否令澤尻的心情更差,記者問她新婚生活如何時,她一概不作回應。

據知兩人到達紐約後,會先去看一場時裝表演,之後高城剛將到英國繼續工作,而澤尻則會轉飛西班牙,在當地的美術學校作三個月的短期留學,到七月才會返回日本復工。
[17/2] 文匯報

澤尻英龍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扮成女泰山般黑面示人,那句「沒甚麼」更遭人戲謔了無數次。如今已嫁作人婦,澤尻繼先後在夏威夷和日本舉行婚禮後,前天與丈夫高城剛出發往紐約,觀賞Marc Jacobs的天橋活動,因此在機場內兩口子皆佩戴該品牌的太陽眼鏡和其他物品以表捧場。在通往登機閘口期間,她的高跟鞋竟夾在自動電梯狹縫內,不禁吐出一句「噢!」,然而面對記者提問她只是板起面容,回復當日黑面女神的招牌樣子。
[17/2] 明報 - 澤尻赴美捧Marc Jacobs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與跨媒體創作人高城剛上月才在夏威夷行婚禮,前日再出門,兩人拍拖到紐約欣賞著名設計師Marc Jacobs的時裝騷,他倆在東京成田機場出發時,更以該品牌的便服及手袋現身。之後澤尻將啟程往西班牙修讀設計課程3個月。
[17/2] 東方日報 - 澤尻斗零累事險跌倒

新婚女星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前晚由日本起程飛往紐約,應邀欣賞著名設計師MARC JACOBS的時裝騷。現身成田機場的澤尻認真畀面,其手袋、墨鏡和外套都是該品牌的產品,而高城剛亦選穿上該品牌服飾,兩人的打扮合共總值逾四萬二千港元。

面對約五十傳媒採訪,澤尻貫徹黑面作風,未有回應任何提問,反觀高城剛則笑笑口回應粉絲的歡呼聲。當澤尻走上電動扶手通道時,因高跟鞋的斗零不慎夾在坑中而險跌低,嚇得她叫了一聲「Oh!」。

據知,澤尻睇騷後便會直接由紐約轉飛西班牙留學,就讀美術學校的三個月短期課程,而高城剛則獨自飛往倫敦工作。直至七月的奄美大島欣賞日食之旅前,兩人都不會返回日本。
[17/2]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短期留學 暫緩復出演藝圈

1月7日剛剛完成入籍手續與媒體設計師高城剛(44)攜手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星澤尻英龍華,15日從成田機場搭乘航班與丈夫一同飛往了紐約。

據悉夫婦倆此次出行是為了觀摩高城剛在美國的好友設計師的一場時尚秀。當天在機場不斷可以聽到粉絲們呼喊澤尻的名字,但是她始終沒有給出回應,倒是高城剛帶著笑容不斷回以「謝謝大家」。當走上移動扶梯時,澤尻英龍華甚至發生了高跟鞋卡在溝槽內拔不出來的尷尬事,不過她依舊神色不變,處理完突發狀況立馬走人,完全沒有理會媒體記者們對其新婚生活的發問。

據悉在參加完好友的時尚秀後,高城剛將飛往英國繼續公幹。而澤尻英龍華則將飛往西班牙,在當地的美術學校進行為期3個月的短期留學。預計她將於7月回到日本,復出演藝圈的相關計劃則要延後到那個時候再來操作了。
[17/2] 太陽報

澤尻英龍華前晚同老公高城出發到紐約欣賞MARC JACOBS時裝騷,面對記者提問時黑面,行到電動扶手通道時因高鞋獈夾在縫隙,險跌倒。
[17/2] 頭條網 - 澤尻偕夫赴美睇騷

澤尻英龍華前晚(15日)與新婚夫婿高城剛現身成田機場,一起出發到美國紐約參加Marc Jacobs(MJ)的時裝騷,他們當晚以一身MJ打扮,合共約值50萬日圓(約42,175港元)。此外,他們更戴上情侶墨鏡,不過表情各異,高城剛以燦爛笑容面對在場傳媒,但澤尻則繼續貫徹其招牌黑面,兩夫婦對記者的提問不作回應,而澤尻在自動行人道上行走時,高跟鞋的鞋跟一度夾住,她叫了一聲「Oh!」之後,就瞬即解困。據知,澤尻出席完時裝騷後,便會直接往西班牙學平面設計3個月,之後再返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