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9 July 2009

Erika復出伙拍木村??!

[9/7] on.cc - 傳澤尻拍木村演《大和號》

日本早前有報道指《宇宙戰艦大和號》將拍成真人版電影,男主角已鎖定是木村拓哉,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近日就有指快將復出的澤尻英龍華是女主角人選,待她本月返日後便跟片商斟談合作事宜。
[10/7] 大公報 - 澤尻有機當女主角

早前有消息指木村拓哉將會接拍真人版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製作方面尚未正式公布詳細內容,但女主角人選卻已曝光,雜誌《周刊文春》透露,《大和號》一片的女主角屬意為澤尻英龍華。

版權問題去年解決

報道指,供電影業內人士參考的新片製作表中,可看到《大和號》一片的上畫時間為明年年底,而飾演主角古代進的則是木村。之前的報道亦提及過,《大和號》的版權長年以來一直未有著落,漫畫原作者松本零士、監製西崎義展和東北新社三者就版權展開爭奪戰,但到去年,三者就真人電影版的製作達成共識,電影終於可拍板實行。

經理人游說澤尻復出

據知電影版由TBS電視台出資,由於木村與TBS的關係極佳,所以他馬上便答應演出,而製作班底部分來自《禮儀師之奏鳴曲》,《禮》片獲獎無數,單看陣容的確甚為吸引。至於女主角森雪一役,傳聞由澤尻飾演,「SMAP」的經理人、在圈中人面極廣的I女士,親自游說澤尻演出,成事的機會頗高。雜誌訪問與木村關係密切的電影工作者,他們對電影的傳聞亦不置可否,只說要等待有關方面正式公布。

澤尻出嫁之後,一直跟著丈夫周遊列國,雖然多次傳出她復工的消息,但她看來仍然樂不思蜀,無意回日本工作。當然,如果對手是木村的話,或許又另作別論,究竟《大和號》有何卡士,實在叫人拭目以待。
[10/7] 明報 - 木村拓哉伙澤尻拍《宇宙戰艦》

有傳70年代日本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將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木村拓哉擔演男主角古代進。今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爆料指女主角森雪,可能落在《一公升眼淚》澤尻英龍華手上。

未知是否因森雪是個金髮女子,電影公司選中混血兒澤尻,亦有傳是她的事務所出面接洽。向來是非多多的澤尻,由拍拖至結婚,逾兩年未有拍戲,若《宇》片成為她的復出之作,肯定話題性十足。

電影公司方面表示,主角人選仍未決定,但亦沒有否認傳聞,或許木村與澤尻有機會首度銀幕合作。
[10/7]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復出戀木村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傳將於本月 22日由英國返回日本,到奄美大島欣賞日蝕,並與家人商討復出大計。據昨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有指澤尻將演出漫畫真人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與扮演男主角古代進的木村拓哉扮演情侶,在宇宙戰場上並肩作戰。

明年尾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正在籌拍當中,有指澤尻將飾演女主角森雪,雜誌向電影公司查詢時,工作人員三緘其口,但沒有否認。
[10/7] 泛華娛樂 - 澤尻不甘做家庭主婦 有望借木村復出拍戲

早前有傳改編自經典科幻名作《宇宙戰艦大和號》的真人版電影,將由木村拓哉主演「古代俊」的角色,雖然電影公司尚未正式公佈詳情,但據今期《週刊文春》雜誌報導,電影公司有意邀請「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演出女主角「森雪」,消息稱,關於電影版權等問題已成功和解,TBS電視台與東寶電影公司會合資製作,更會找來奧斯卡外語片《禮儀師之奏鳴曲》的製作人員協助拍攝。

不過,電影公司人士否認找澤尻演出女主角,更指一切詳情還未確定,甚至連角色都未開始試鏡,所以要等正式發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