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1 December 2009

Erika要以DJ身份回歸?

[11/12] 新浪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準備回日本出道做俱樂部DJ

據日本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因違反所屬事務所重大規定被解僱,她不但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還打算找出路重新開始,不久前還有消息稱她要拍露毛寫真集和情色電影,近日又有音樂業界人士指出她要轉行做俱樂部DJ。

據知情人透露:「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成剛現在住在西班牙,據說因為經濟拮据準備年初回日本來。」就算她回日本,沒有事務所做靠山想重回演藝圈也不容易,一位大型藝能事務所幹部說:「在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的一審上,法官曾經問他是否與澤尻英龍華夫婦有聯繫,這一下子破壞了她以前樹立的形象,我想現在沒有事務所願意主動邀請她加入了。」

澤尻英龍華不會就此放棄事業,現在還有人能出手幫她,一位音樂業界人士透露:「澤尻英龍華的前男友是演員兼知名俱樂部DJ,在東京舉行過不少演出,他很擔心前女友,知道她要回國還邀請她參加自己主辦的活動,她可能要作為女性俱樂部DJ出道。」

另外,高成剛的態度近日也有轉變,以前他態度強硬不接受媒體採訪,但是現在卻答應媒體到西班牙採訪他,這可能是他為夫妻一起回日本做的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