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年底傳聞一則

[28/12]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拒絕全裸邀請 傳激怒演藝圈大人物

據日本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自從被事務所解僱後,關於她復不復出的傳聞很多。之前有傳聞有公司邀請她拍裸體寫真復出,但是已被她拒絕。除此之外,還有傳聞說她不慎得罪了某演藝圈大人物,現在處境四面楚歌。

澤尻英龍華自從年初結婚後就一直旅居西班牙,在酒井法子事件爆發後,據說因為捲入涉毒的黑名單,在9月25日被所屬事務所以「嚴重違反合約」為由解僱,不過雖然沒了工作(其實自從結婚後她也一直沒怎麼工作),澤尻英龍華的曝光率還一直居高不下,在年末評比出的「最討厭的女藝人」的排行榜上她也是居高不下。

最近有傳聞說她打算拍裸體寫真復出。不過據澤尻英龍華自己說,她是已經拒絕了這一邀請。熟知藝能屆的電影界相關人士表示:「她收到了不少邀請復出的邀約。不過在她被事務所解僱後,衝擊力最大的還是裸體寫真這個案子了。而且她似乎還收到了某個大手公司給出的offer。據說是和某位大牌共演的文藝片,其中包含裸體鏡頭,想必會很有話題性。」

據稱澤尻英龍華堅決地拒絕了這一邀請,打算和老公「超級製片人」高城剛一起單干。並為此而特意拜訪了被稱為「藝能屆的DON」(don為西班牙語大人物,殿下的意思)的大人物。不想卻弄巧成拙,反而激怒了對方,目前兩人的處境可謂是四面楚歌。以出演任性女王角色聞名的澤尻英龍華,自己的形象也漸漸與她們重合了起來,不知她的復出夢是否真能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