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7 January 2010

Erika返日過新年

[7/1] 東方日報 - 澤尻偕夫返日過年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絕迹日本藝能界,去年遭事務所炒魷後,她與丈夫高城剛一直留在西班牙,上周才秘密返日過年。

大除夕當晚,澤尻偕丈夫現身娘家,同場還有她的兄長及阿嫂,據其法裔母親表示自己炮製了不少美食招待乖女,大家相處融洽,高城剛又向岳母承諾會保護澤尻,令澤尻媽十分放心。及至元旦,澤尻跟高城剛到東京戲院欣賞賣座新片《阿凡達》。
[7/1] 太陽報 - 澤尻偕老公返日過新年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於上年底由西班牙飛返日本迎新歲,二人更在除夕晚到女方家中一起倒數過年,兩人在元旦晚上結伴入戲院觀看電影《阿凡達》。
[12/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 秘密回家吃團圓飯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醜聞不斷,去年9月遭經紀公司開除,去年底她與歐吉桑老公高城剛悄悄從西班牙返日,先回她家吃年夜飯,再到東京的夜店跨年,隔天元旦去看電影《阿凡達》,老少戀依舊甜蜜。

歐吉桑老公愛相隨

23歲的她與45歲高城剛的婚姻多次被唱衰,去年傳他倆沾毒,鬧得沸沸揚揚,她乾脆留在西班牙避鋒頭。

日本《女性SEVEN》周刊拍到兩人去年底低調返日,與她媽媽、兄嫂吃團圓飯,她媽媽沒多問他倆私事,反倒是高城主動提及,說:「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我發誓會照顧英龍華一輩子,不用擔心!」讓她媽安心不少。
[7/1] 頭條網 - 澤尻偕夫返日團年

去年9月被事務所炒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事發後與夫高城剛避走西班牙,原來她在去年12月28日已秘密返日,今期《女性Seven》雜誌更拍到穿著短裙長靴的她,偕夫與兄嫂回娘家吃飯團年。之後她與高城轉往俱樂部參加倒數派對,同場者證實澤尻玩得很High,不時舉高雙手跳舞。

澤尻母後來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們一家人吃飯時沒提過愛女被炒和工作的問題,而高城更對岳母保證,「雖然外面有很多不同的消息,但我會一生守護英龍華,不要擔心。」澤尻母又力證愛女沒碰藥物,更指她最多只會喝酒。報道又指,澤尻於元旦日的晚上去看3D版的《阿凡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