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2 June 2010

Erika出發巴黎工作

[11/6]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離婚無進展 跟隨哥哥赴巴黎工作

今年24歲卻已經經歷過演藝圈的大風大浪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本月10日為了給時尚雜誌拍寫真等工作,出發前往了法國巴黎。

並且正好澤尻英龍華上個月結婚的哥哥前往巴黎度蜜月,這讓澤尻英龍華可以在工作之餘恰巧和哥哥一同前往,計劃今年7月返回日本。

據相關人士透露,澤尻英龍華的老公高城剛目前依然在國外「工作」,所以兩人的離婚問題依然沒有半點進展。
[11/6]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參加哥哥新婚旅行 預定七月後回國

剛剛復出並且正在鬧離婚的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再度出國,不過這次她不是外出躲避媒體,而是因為工作,隨便參加哥哥的巴黎新婚旅行,預定七月以後回國。

上個月女星澤尻英龍華正式作為歌手復出,6月10日她為給時尚雜誌工作而出發去巴黎,雖然目前關於她的各種傳言甚至緋聞都沒有斷過,不過現在她的精神狀態還不錯,並沒有受這些傳言的影響。

據悉,與澤尻英龍華同行的還有上個月剛剛結婚的哥哥和嫂子,他們準備到法國進行新婚旅行。澤尻英龍華預定七月以後回日本。據相關人士透露,澤尻英龍華的丈夫高城剛依舊留在國外,他們的離婚協議沒有任何進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