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7 June 2010

事業近況傳聞一則

[7/6]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離婚無進展 難與艾回簽約並復出

澤尻英龍華5月22日作為日本知名的音樂走秀活動Girls Award 2010特邀嘉賓登上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獻唱親自填詞的新歌《Treasure》,先前頻傳得到艾回唱片老闆松浦勝人的賞識,簽約艾回,不過至今為止仍未有正式的消息公佈。知情人表示上演了一連「跌宕起伏」休夫復出劇的英龍華「復出一事因與丈夫高城剛未能解決離婚而觸礁」。

據音樂圈內人士透露,「和丈夫離婚徹底劃清界限是有關『權力人士』力撐英龍華復出的前提條件之一,到現在為止,她還沒有提出實質性的離婚訴訟,自然與艾回難以順利簽約」。

4月25日,富士台的週末新聞節目《MR.SUNDAY》率先報導了英龍華決意結束和高城剛未滿一年半的婚姻,新東家可能是艾回的消息。其間,日本各大媒體到她寓所跟蹤採訪、包括GirlsAward2010活動當日,都看到艾回的工作人員在周圍幫忙打理事宜——似乎進一步證實雙方已經決定合作,促成英龍華在藝能界復活。「離婚遲遲未能解決,導致英龍華原本的新專輯發行也可能延遲,甚至會取消原本預定於7月出演的Bee tv的新劇計劃」。

艾回的松浦社長在先前曾在Twitter裡公開提及「能簽到英龍華的話,有信心把她的演藝事業推上新的層次」,《FRIDAY》更曝光一組松浦、英龍華和松田翔太等人在夜店開派對的親密照,外界大多數認為「英龍華與艾回簽約的事八九不離十」,嵐的松本潤首次主演的月九劇《虹色映照下的夏戀》也內定由她擔任主題曲演唱,這一切「如意算盤」似乎在離婚受阻後變得難以實現。

日本民眾對「名聲被污染」了的昔日「黑面女王」英龍華復出一事也是持各種意見。不管怎樣說,作為一名藝人,英龍華的才華特別是演技獲得圈內外人士的肯定,如果因為私生活的挫折就此在藝能界銷聲匿跡的話,無疑是個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