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4 February 2007

Erika新廣告 SonyEricsson W51S 發佈會

Sony Ericsson W51S

http://be-a-beauty.net/


有15個不同造型呢~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3style.jpg

W51S


[15/2] 香港文匯報 - 時髦至上

憑流下一公升淚極速上位的日本新進女星澤尻繪里香,由水著妹 時代起早成不少男孩的心儀對象,因此新力愛立信公司便在昨日承著情人節來臨,找她宣傳全新手機 W51S。略帶淺古銅色肌膚與鬈髮的澤尻,頭上戴著像新娘頭花的裝飾物,如此配搭甚有簡單而隆重效果,說她是時下少女潮流先驅者真的不算誇張。

[15/2] 東方日報 - 自製朱古力 澤尻表愛意

澤 尻英龍華(前譯:澤尻繪里香)昨日穿上一襲以結婚為主題的白色娃娃裙,出席代言手機品牌的記者會。適逢昨日是情人節,澤尻於活動上透露每年會自製朱古力, 前晚便通宵炮製朱古力送給喜歡的人,可惜她未肯透露對象是誰。而在新廣告中,澤尻將會穿上和服及扮作白領麗人等十五個不同造型登場,雖則廣告要拍足三日, 但能挑戰不同人物的服飾就令她樂在其中。

[15/2] 成報

日 本非常重視情人節,故近日每位明星都會被問到對這節日的看法。昨天日劇《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繪里香出席記招時就說:「我每年都會為情人整愛心朱古力,今 年也一樣,我昨晚就通宵整Gateau au Chocolat(法式朱古力蛋糕)。」不過問到誰是她的真命天子時,但卻笑笑口帶過。

[15/2] 台灣蘋果日報 - 中居巧克力沒份 澤尻蛋糕傳情

情人節剛過,「SMAP」團長中居正廣自爆,他從小到大不但沒收過巧克力,還總是受託當「快遞」,幫人傳情意;「KAT-TUN」龜梨和也則是在告白後,被女生拒絕。澤尻英龍華昨代言手機搶錢,她做了巧克力蛋糕送情人,但不透露對象。

中居擁有無數女粉絲,卻哭訴從未在情人節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出道後遇到女生遞上,對方卻說:「請幫我轉交木村拓哉!」澤尻英龍華昨出席手機代言活動,她說:「情人節是傳達心意的日子,希望我的巧克力蛋糕能順利送到『他』手中。」

[15/2]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扮新娘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噚日宣傳Sony Ericsson推出嘅新手機,據知佢喺下個月首播嘅廣告度,會有和服、Rock妹同OL等15種唔同造型。噚日發布會喺東京一間教堂度舉行,澤尻話佢特登著白衫,幻想自己係新娘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