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8 February 2007

明治朱古力情人節廣告 + 日本Yahoo!「Movie of the Year」消息

廣告已出了近一個月, 臨近情人節, 香港的報紙終於報導了~
另外, 「Movie of the Year」投票已於上月尾結束了, 現在才說好像遲了點呢...

[8/2] 東方日報 - 澤尻DIY擄意中人

澤尻靠真我個性獲得業界青睞,最近她在明治朱古力拍攝的情人節廣告中,更完全表現出時下少女的主動,跟身為樂天朱古力代言人的長澤正美可謂鬥到CM界!

現年二十歲的澤尻英龍華(前譯:澤尻繪里香)形象日趨成熟,雖然其舉動愈見神化,但港、日年輕人依然視她為頭號偶像,難怪廣告及片約接踵而至。

情人節將至,日本的明治推出自家製朱古力產品,由女性親自製作不同形狀及款式的朱古力送贈心儀男性。為交代該輯全新情人節的廣告,擔任代言人的澤尻跟男拍檔到女子大學取景,結果吸引大批學生駐足圍觀,吸引場內的女學生不停向澤尻說:「你好可愛呀!」

於廣告中,澤尻跟兩位同性友人一同炮製愛心朱古力,並將巨型朱古力送給心儀對象,反映出日本少女趁情人節採取主動的社會現象。當澤尻為廣告埋位時,她即時展示流暢演技,教在場的工作人員深感佩服。

女優賞暫帶頭

與此同時,澤尻的演技再受肯定,日本的雅虎舉行的「Movie of the Year」選舉,她跟中谷美紀、長澤正美、松雪泰子、宮崎葵及蒼井優齊打入「女優賞」的最後六強,目前澤尻以六萬多票領先,緊隨其後是獲四萬多票的宮崎葵。

[8/2] 太陽報 - 正美澤尻朱古力對撼

繼長澤正美與「小丸子」森迫永依代言樂天朱古力產品後,最近澤尻英龍華(前譯:澤尻繪里香)成為明治朱古力代言人,兩位姐仔可謂鬥到CM界。

同時,日本雅虎舉行的《Movie of the Year》,澤尻、長澤正美、中谷美紀、松雪泰子、宮崎葵及蒼井優齊齊打入「女優賞」的最後6強,目前澤尻以6萬多票領先,反觀正美僅得5千多票,排行第3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