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24 February 2007

Erika談負面報道和「澤尻會」傳聞

總算給對這些傳聞有疑問的人一個交代了~

"人哋寫衰我,我會反省原來自己都會有咁嘅一面"
"需要工作人員從旁協助和責罵,藉此增值自己"
"從未奢望所有人也喜歡我"

以上的話令我更欣賞她~


[24/2] 東方日報 - 澤尻指「澤尻會」得啖笑

澤尻英龍華日前接受八卦雜誌《FRIDAY》訪 問,對於近期排山倒海式的負面報道和傳聞,她沒有澄清,卻自言常透過互聯網查閱相關消息,了解別人對自己的想法:「儘管報道有錯誤同誤解嘅部分,但唔係百 分百失實。人哋寫衰我,我會反省原來自己都會有咁嘅一面!」對於有指她聯群結黨自組「澤尻會」以打擊年輕女優,她表示只屬笑話一則。至於入行至今常被指為 人囂張,她自言其實很需要工作人員從旁協助和責罵,藉此增值自己。

[24/2] 太陽報 - 澤尻負面新聞信得過

正 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去年風頭一時無兩的澤尻英龍華,負面新聞層出不窮,包括與女星爭仔及為人臭寸等,難得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自爆經常上網閱覽報道: 「啲報道雖然有錯同誤解成分,但我唔認為係100%老作!畀人寫衰我,我會諗原來自己都有咁嘅一面!」至於最受追捧的「澤尻會」話題,她則笑言內容得啖 笑。

事實上,因仰慕安室奈美惠而自薦加入藝能界的澤尻表示,十分喜歡女優工作,因為能體驗不同的人生,她還希望透過主持電台節目展示真我,但從未奢望所有人也喜歡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