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1 February 2007

XYLISH 新廣告

XYLISH又有新廣告了~


[20/2] 搜狐娛樂 - 澤尻繪理香聯手搞笑藝人 公主抱鏡頭出演新廣告

日本人氣演員澤尻繪理香,小出惠介以及搞笑藝人組合小木矢作代言的口香糖[XYLISH]的新廣告將在今日於全國播放。

這 次的廣告是該系列廣告的第三彈,廣告中小木矢作的成員小木博明將與澤尻繪理香距離數釐米對視,並最後以公主抱完成整個廣告,而這也是該廣告的看點。雖然在 廣告中澤尻繪理香被嚼著該產品的小木博明迷倒,但是在記者問到喜歡男生什麼地方的時候,她則表示男性的不可思議感以及令人捉摸不透的地方讓她最受吸引。

此外,澤尻繪理香與搞笑藝人劇團一人共同出演的另一個版本也將在同一天播放。

[21/2] 大公報 - 澤尻新廣告與搞笑藝人「親熱」驚呼

女 星澤尻英龍華為明治製菓的香口膠產品拍攝了一輯新廣告,在廣告中她再次與小出惠介及多位搞笑藝人合作。廣告講述吃了香口膠的男士便深受女性歡迎,而搞笑藝 人小木博明更抱起澤尻,兩人的臉一度湊近得只距離數厘米,對此「親熱」場面,澤尻不禁驚呼;不過卻只是忍不住大笑,並非嫌棄對方不夠靚仔。

[20/2] 明報 - 長澤澤尻廣告對決

有 傳兩位人氣美少女長澤正美與澤尻英龍華(前譯澤尻繪里香)誓不兩立,偏偏最近她們同期推出新廣告,真是冤家路窄。長澤正美拍攝Epson打印機的新廣告中 做瑜伽,愛運動的她身體柔軟度高,在瑜伽導師指導下做出多個高難度的姿勢都無問題。至於澤尻英龍華的明治香口膠Xylish廣告,則由她與3名扮演傾慕者 的男星搞笑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