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4 April 2007

Erika接拍新電影《クローズド・ノート》

2007年過了3個月, 終於等到新電影的消息了~
貌似是大製作, 班底很強~ 9月29日在日本上映!
東宝line up: http://www.toho.co.jp/lineup/closednote/


轉載自香薰學園

[4/4] TOM娛樂 - 竹內復出後片約不斷 新片與澤尻英龍華鬥演技

仍未與中村獅童辦妥離婚 手續的竹內結子復出後片約一部接一部,最新消息是她將與日劇《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合演《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導演行定勳執導的新片《Closed Note》。此片改編自手機網絡人氣小說,講述戀上畫家伊勢谷友介的澤尻搬家,偶然拾獲前屋主竹內留下的日記,改變了對愛情和生命的看法。

此片已於3月底開鏡,暫定9月在日本上映,上映規模會跟《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及《藉著雨點說愛你》一樣,在250多家電影院播映。

[4/4] 爽報 - 澤尻和竹內結子合演純愛電影

導 演行定勳以日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掀起純愛風,他欣賞澤尻臉蛋美、演技出色,欲拔擢她和竹內結子演出電影《私密筆記本》(暫譯)。澤尻在片中偶然 得到愛寫日記小學老師竹內結子的筆記本,改變她的人生觀,該片9月底在日本推出。澤尻主演的日片《手紙》下周五在台上映, 片商表示正力邀她來台造勢。

[4/4] 台灣蘋果日報 - 演技拼竹內結子

行定勳以日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掀起純愛風,他認為澤尻演技出色,拔擢她擔綱《私》片。竹內結子在片中飾演愛寫日記的小學老師,澤尻偶然得到她的筆記本,改變她的人生觀,該片9月底在日本推出;她主演的日片《手紙》下周五在台上映,片商表示正力邀澤尻來台造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